US EUROPE AFRICA ASIA 中文
Culture

Share Asian arts and win a free tour to China!

( Chinaculture.org ) Updated: 2015-07-13 15:41:48

“乐享中国——发现亚洲艺术之美”全球征集活动启动

在中国文化部对外文化联络局的倡议下,以中国文化网、中国文化网脸书及中国日报网英文论坛、脸书、博客为载体的“乐享中国——发现亚洲艺术之美”征集活动目前在世界各地拉开帷幕。主办机构邀请全球网友通过图片、视频的形式紧扣亚洲艺术节主题,展示亚洲各国的传统和现代艺术精髓,见证亚洲各国文化艺术的传承与发展,讲述艺术家的精彩故事,呈现亚洲艺术的独特风采和魅力。

据悉,此次征集活动总周期约为三个月,从7月1日开始,截至10月10日停止征集。之后主办方将汇总所有参赛作品后邀请网友进行投票,最终结果将在10 月底结合投票情况和专家评审团评分,从图片、视频两个类别中,共选出三名优胜奖。获奖者将受邀参加第14届亚洲艺术节开幕式,参与亚洲艺术节系列活动,感受多姿多彩的亚洲艺术,开启东亚文化之都、海上丝绸之路起点泉州的文化之旅。

此次活动由中国文化部对外文化联络局指导,承办方为中国文化网(Chinaculture.org)和中国日报网(chinadaily.com.cn)。目标参赛对象为热衷或致力于亚洲国家和地区文化艺术传播与交流的中外友人,国籍不限。

参与者需提交以发现“亚洲艺术之美”为主题的照片和视频作品。语种不限。作品需提供详实的文字说明。如作品文字非中英文,需提供中文或英文译文。同时,作品必须原创,不得侵犯第三方的知识产权。

参赛者可将作品直接投递至征集活动官方邮箱 contest@chinadaily.com.cn,或将视频作品在第三方视频网站上发布的链接发至该邮箱;或可将作品提交至中国文化网脸书主页中创建的活动区域Just Share It- Explore the Beauty of Asian Arts and Culture;还可将作品直接上传至中国日报网英文论坛

本次征集活动为第14届亚洲艺术节网络版的重要部分。亚洲艺术节是新中国成立以来首次举办的国家级的区域性国际艺术节,由中华人民共和国文化部主办。自1998年首次于北京举办后,至今已先后举办了十三届。2015年,第14届亚洲艺术节将于11月在泉州举办。

详情请登陆征集活动官方网站: http://www.chinaculture.org/beautyofasia.html

投稿渠道:

1.参赛者可将作品直接投递至征集活动官方邮箱contest@chinadaily.com.cn,或将视频作品在第三方视频网站上发布的链接发至该邮箱;

2.中国文化网脸书主页中创建的活动区域 Just Share It- Explore the Beauty of Asian Arts and Culture

3.中国日报网英文论坛: http://bbs.chinadaily.com.cn/thread-1444375-1-1.html

 

Previous Page 1 2 Next Page

 
Editor's Picks
Hot words

Most Popular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