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日报网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中国日报

博鳌亚洲论坛2013年年会主题锁定“革新、责任、合作”

2013-01-23 19:20:33 来源:中国日报网
打印文章   发送给我好友
免费订阅30天China Daily双语新闻手机报: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至106580009009

博鳌亚洲论坛2013年年会将于4月6日至8日在中国海南省博鳌召开,主题确定为“革新、责任、合作:亚洲寻求共同发展”,论坛秘书长周文重在23日新闻发布会上表示。

作为论坛成立以来的第12届年会,2013年博鳌亚洲论坛将邀请包括中国国家领导人在内的10余位国家元首、政府首脑,以及包括国际货币基金组织总裁拉加德在内的8位国际组织负责人,预计届时与会成员将达到2000名。

周文重表示,论坛筹备状况进展良好。年会将围绕“革新”、“责任”与“合作”三个关键字,设置51场主题多元的讨论会,会议形式也将趋向于小规模,多样化。

“2013年世界经济前景仍不容乐观,年会将重申‘亚洲寻求共赢’的论坛精神,呼吁各国消除保护主义,寻求利益结合点,进一步加强区域合作,”周文重说。

据介绍,已经有相当数量的财富500强跨国公司、亚洲领军企业应邀参会。此外,与会者还将包括经济学家林毅夫,电影导演詹姆斯卡梅隆、陆川等学界与文化届知名人士。

(蒲振东)

编辑: 宁波 标签: 博鳌
 
 
 

精彩热图

 
 

焦点图片

南京:安徽男子就医途中 厕所内莫名猝死

格兰仕2000名工人打砸工厂 特警进厂戒备

西双版纳:万人泼水喜迎傣历新年 欢腾场面蔚为壮观

奶茶妹妹与大19岁京东老总最新恩爱照

精彩热图

西安一公交司机和货运司机当街厮打 乘客无语了

中央巡视组海南接访点 群众排队来访[组图]

图片故事:90后入殓师只为留下永恒美丽

南京“弃婴岛”三夜蹲守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