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日报网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中国日报

德双胞胎北极熊打滚玩闹

2014-04-10 15:02:47 来源:资料图
打印文章   发送给我好友
免费订阅30天China Daily双语新闻手机报: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至106580009009

德双胞胎北极熊打滚玩闹

德双胞胎北极熊打滚玩闹

德双胞胎北极熊打滚玩闹

德双胞胎北极熊打滚玩闹

德双胞胎北极熊打滚玩闹

德双胞胎北极熊打滚玩闹

  图集详情: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英国《每日邮报》4月7日报道,去年12月在德国德国慕尼黑海拉布伦动物园(Hellabrunn Zoo)出生的双胞胎北极熊,日前正式被赋予了新名字。不过,从照片中来看,这两个小家伙仿佛并不在乎外面的世界,依旧在草地上翻滚打闹,尽情享受玩闹的乐趣。

自从四周前它们正式公开露面起,就有很多人开始猜测它们的新名字。为它们取名只有一项要求,就是它们的名字必须以“N”为首字母。北极熊Nobby由野生动物摄影师诺伯特(Norbert Rosing)根据自己的名字命名,长大后会被叫做Norbert。它的双胞胎兄弟Nela由德国一家曾赞助过它的咖啡公司老板根据他姨妈的名字命名。为北极熊取名是一件非常荣耀的事情,所以他们花费了不少时间。

双胞胎北极熊在属于自己的那片领域里和妈妈一起尽情地嬉戏,它们或许还不知道自己有了新名字。(实习编译:张睿仙)

编辑: 周婵 标签: 北极熊 Nela Nobby 双胞胎兄弟 草地
 
 
 

精彩热图

 
 

焦点图片

南京:安徽男子就医途中 厕所内莫名猝死

格兰仕2000名工人打砸工厂 特警进厂戒备

西双版纳:万人泼水喜迎傣历新年 欢腾场面蔚为壮观

奶茶妹妹与大19岁京东老总最新恩爱照

精彩热图

西安一公交司机和货运司机当街厮打 乘客无语了

中央巡视组海南接访点 群众排队来访[组图]

图片故事:90后入殓师只为留下永恒美丽

南京“弃婴岛”三夜蹲守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