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日报网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中国日报

活体白龙王现身墨西哥浅海惊呆游客

2014-04-11 13:31:59 来源:华东在线
打印文章   发送给我好友
免费订阅30天China Daily双语新闻手机报: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至106580009009

  墨西哥浅海现活体白龙王,身长4.5米。巨大海蛇的故事折磨了无数勇敢的探险者和水手数百年,现在墨西哥浅海中惊现一条罕见的活着的白龙王又称皇带鱼,体长可达4.5米。芝加哥谢德水族馆(SheddAquarium)组织专家旅游,他们在墨西哥柯蒂斯海(Cortés)清澈海水中发现一条活体皇带鱼,其体长约4.5,背鳍几乎与身体同样长。

活体白龙王现身墨西哥浅海惊呆游客

  活体白龙王惊呆游客 墨西哥浅海发现罕见活体白龙王

  皇带鱼(Regalecus glesne),又称布伦希尔蒂,俗名龙宫使者、白龙王、龙王鱼、大带鱼、大鲱鱼王、摇桨鱼、金鱼、胖鱼、买牛、蛮、猪精、百牛、bn、地震鱼,为辐鳍鱼纲月鱼目皇带鱼科的其中一种,广布于热带深海。它是海洋中最长的硬骨鱼,体亮银色;腹鳍红色,桨状,故英文原意为“桨鱼”。背鳍亦呈红色,很长,有两层楼那么高,始於头顶如鬃冠。很少见于水面,有人偶尔见到,误为“海蛇”。人们通常认为它们是横扫海底,摧毁一切的怪兽,也曾被东南亚误认为传说中的“龙”。

  上一页1234下一页上一页1234下一页

编辑: 许银娟 标签: 龙王 活体 游客 地震鱼 浅海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精彩热图

 
 

焦点图片

南京:安徽男子就医途中 厕所内莫名猝死

格兰仕2000名工人打砸工厂 特警进厂戒备

西双版纳:万人泼水喜迎傣历新年 欢腾场面蔚为壮观

奶茶妹妹与大19岁京东老总最新恩爱照

精彩热图

西安一公交司机和货运司机当街厮打 乘客无语了

中央巡视组海南接访点 群众排队来访[组图]

图片故事:90后入殓师只为留下永恒美丽

南京“弃婴岛”三夜蹲守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