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日报网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中国日报
中国在线> 时政

中央巡视组海南接访点 群众排队来访[组图]

2014-04-15 10:15:05 来源:人民网
打印文章   发送给我好友

中央巡视组海南接访点 群众排队来访[组图]

  群众来访

  4月14日,中央第七巡视组进驻海南已有20余天。当天上午,记者在巡视组设在海口市大英山西三路的接访室看到,上百名来访群众秩序井然,均能根据工作人员指示,有序填写表格、通过安检、排队进入接访室。

  据悉,中央巡视组将在海南工作2个月。巡视期间(3月25日—5月24日)设专门值班电话:0898—68721436,专门邮政信箱:海口邮政信箱199号,邮政编码:570311。其中值班电话接听时间为:早8:00—晚20:00。

  根据中央要求和巡视工作职责,中央巡视组主要受理反映海南省级领导班子及其成员和下一级领导班子主要负责人问题的来信、来电、来访,重点是党风廉政建设、作风建设、执行政治纪律和选拔任用干部方面的举报和反映。其他不属于巡视受理范围的信访问题,按规定由被巡视地区、单位和有关部门认真处理。

编辑: 张少虎 标签: 卢俊宇 群众 接访室 责任编辑 领导班子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