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日报网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中国日报

2013提升河南品牌影响力战略高峰论坛在郑召开

2013-09-18 09:33:26 来源:中国日报河南记者站
打印文章   发送给我好友
免费订阅30天China Daily双语新闻手机报: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至106580009009

9月17日,以“实现中原梦:品牌培育与提升”为主题的2013提升河南品牌影响力战略高峰论坛在河南省人民大会堂举行。

河南省工商管理局、河南省商务厅、河南省工业和信息化厅、河南省质量技术监督局、河南省品牌促进会的领导与会参加。

会议上,品牌管理专家们从策划、培育、成长以及如何提升市场竞争力等方面进行了全方位的深度解析与沟通。

此次大会,得到200多家企业的认可,为加速中原经济区建设,加快推进河南实施品牌战略,树立社会品牌意识观念,营造良好品牌生态环境,促进河南名牌产品的发展壮大,增强河南省名牌产品的国际竞争力等方面提供助力支持。

(记者 李高洁)

编辑: 宁波 标签: 河南
 
 
 

精彩热图

 
 

焦点图片

南京:安徽男子就医途中 厕所内莫名猝死

格兰仕2000名工人打砸工厂 特警进厂戒备

西双版纳:万人泼水喜迎傣历新年 欢腾场面蔚为壮观

奶茶妹妹与大19岁京东老总最新恩爱照

精彩热图

西安一公交司机和货运司机当街厮打 乘客无语了

中央巡视组海南接访点 群众排队来访[组图]

图片故事:90后入殓师只为留下永恒美丽

南京“弃婴岛”三夜蹲守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