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日报网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中国日报

成都温江区太极高手河南夺10金41奖牌

2013-09-03 09:19:56 来源:中国日报四川记者站
打印文章   发送给我好友
免费订阅30天China Daily双语新闻手机报: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至106580009009

近日,第七届国际太极拳交流大赛在河南省焦作市举行。成都市温江区万春镇组团参赛,31名太极拳高手表现不俗,取得了10金19银12铜的佳绩。

据悉,本次大赛共有来自39个国家和地区的383支代表队参加,报名参赛的运动员有3897名,其中境外有624人参赛,他们分别来自38个国家和地区的66支代表队。

赛场上,成都温江区万春镇选手在太极拳集体项目和各单项的太极拳、剑、刀、枪项目上都表现出色,把太极拳刚柔并济、快慢相间、松活弹抖的特点表现得淋漓尽致。68岁的张剑清老人是万春代表队年龄最大的参赛选手,他获得了太极剑和太极拳的一等奖。获得太极拳二等奖的李彬炎,练习太极拳仅1年多,今年才9岁。

据了解,此次温江区万春镇组团参加国际交流大赛,旨在推广太极文化,促进“健康温江•太极温江”全民太极活动在万春的全面发展,营造“人人参与太极、人人享受太极”的良好氛围,引领农村群众传承中华传统文化,形成健康向上的生活方式。(记者 李渝 彭超)

 
 
 

精彩热图

 
 

焦点图片

南京:安徽男子就医途中 厕所内莫名猝死

格兰仕2000名工人打砸工厂 特警进厂戒备

西双版纳:万人泼水喜迎傣历新年 欢腾场面蔚为壮观

奶茶妹妹与大19岁京东老总最新恩爱照

精彩热图

西安一公交司机和货运司机当街厮打 乘客无语了

中央巡视组海南接访点 群众排队来访[组图]

图片故事:90后入殓师只为留下永恒美丽

南京“弃婴岛”三夜蹲守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