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日报网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中国日报

日系中级车销量惨淡 本田丰田前景堪忧

2013-06-27 11:03:00 来源:中国广播网
打印文章   发送给我好友
免费订阅30天China Daily双语新闻手机报: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至106580009009

丰田凯美瑞、本田雅阁销量下滑的原因之一:丰田、本田近年来的种种“门事件”反映了日系产品质量状况不能让消费者放心。

提到日系车的各种质量事件,不得不提的主角就是丰田公司,近年来丰田产品林林总总的质量事件,从“刹车门”到“断轴门”,再到“爬坡门”以及发动机连杆断裂等,这个质量缺陷的黑洞越张越大。

日系中级车销量惨淡 本田丰田前景堪忧

【图文丰田断轴实拍图片(图片资料来自于网络)】

通过各方专家对断轴切面的分析,造成左后轮轴断裂的关键原因在于后轴设计中存在直径突变。“后轴直径从30mm直接过渡变成25.99mm。轴直径突然变小,汽车运行时在突变部位容易产生应力集中。这导致后轴存在着断裂的隐患。”此前,国内曾发生多起凯美瑞断轴事故,在对汽车撞击痕迹及后轴断裂痕迹的分析比对后,均质疑事故成因为后轴质量缺陷。

 
 
 

精彩热图

 
 

焦点图片

南京:安徽男子就医途中 厕所内莫名猝死

格兰仕2000名工人打砸工厂 特警进厂戒备

西双版纳:万人泼水喜迎傣历新年 欢腾场面蔚为壮观

奶茶妹妹与大19岁京东老总最新恩爱照

精彩热图

西安一公交司机和货运司机当街厮打 乘客无语了

中央巡视组海南接访点 群众排队来访[组图]

图片故事:90后入殓师只为留下永恒美丽

南京“弃婴岛”三夜蹲守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