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日报网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中国日报

日系中级车销量惨淡 本田丰田前景堪忧

2013-06-27 11:03:00 来源:中国广播网
打印文章   发送给我好友
免费订阅30天China Daily双语新闻手机报: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至106580009009

中国汽车工业协会2013年6月9日公布了本年度5月份和1-5月份全国乘用车销量数据。1-5月,销量排名前十位的轿车生产企业依次为:上海通用、一汽大众、上海大众、北京现代、东风日产、神龙、吉利、长安福特、比亚迪和东风悦达。曾经叱咤中国汽车市场的本田、丰田继续无缘前十。

日系中级车销量惨淡 本田丰田前景堪忧

【2013年5月和1-5月全国汽车销量排名,本田丰田双双落榜】

根据2012年的中国汽车工业协会的销量显示,日系品牌车无论是乘用车还是轿车销量均同比下降了2%,而其他国外品牌乘用车销量则全部出现增长,特别是德系车增长高达26.5%。可见,日系车的没落已经持续了很长的时间。特别是在日系车曾经称霸的中国中级车市场,随着今年来德系大众军团中迈腾、帕萨特的强势崛起,广汽丰田凯美瑞和广汽本田雅阁已经被全面压制。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精彩热图

 
 

焦点图片

南京:安徽男子就医途中 厕所内莫名猝死

格兰仕2000名工人打砸工厂 特警进厂戒备

西双版纳:万人泼水喜迎傣历新年 欢腾场面蔚为壮观

奶茶妹妹与大19岁京东老总最新恩爱照

精彩热图

西安一公交司机和货运司机当街厮打 乘客无语了

中央巡视组海南接访点 群众排队来访[组图]

图片故事:90后入殓师只为留下永恒美丽

南京“弃婴岛”三夜蹲守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