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日报网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中国日报

山东沂南清剿伪劣消防产品283件

2013-09-27 10:22:14 来源:中国日报山东记者站
打印文章   发送给我好友
免费订阅30天China Daily双语新闻手机报: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至106580009009

山东省沂南县公安消防大队加强消防安全整治检查,消除安全隐患,近期先后排查369家场所和单位, 清剿伪劣消防产品283件。

在检查过程中,监督检查人员采取资料审查、现场实验相结合的形式,重点针对消防产品是否符合市场准入,消防产品的外观标识、结构部件、材料、性能参生产厂名、厂址与产地等是否符合相关规定,消防产品的主要性能是否符合相关要求等方面进行了仔细地检查。对检查中发现的使用不合格消防产品的违法行为,依据相关法律法规进行了相应的处罚。

检查人员就消防产品的真假辨认方法、器材维护保养常识进行了细致的讲解,引导消费者正确选用合格的消防产品,收到了良好的社会效果。

通过开展此项行动,有力的打击了使用领域的消防产品质量违法行为,进一步规范和整顿了消防产品市场秩序,切实改善了社会消防安全环境,增强了人民群众的消防安全意识和消防法制观念,让消费者配备了“放心”器材。(记者 赵瑞雪 通讯员 于怡辛)

实习编辑 艾希

编辑: 邓京荆 标签: 消防 安全整治
 
 
 

精彩热图

 
 

焦点图片

南京:安徽男子就医途中 厕所内莫名猝死

格兰仕2000名工人打砸工厂 特警进厂戒备

西双版纳:万人泼水喜迎傣历新年 欢腾场面蔚为壮观

奶茶妹妹与大19岁京东老总最新恩爱照

精彩热图

西安一公交司机和货运司机当街厮打 乘客无语了

中央巡视组海南接访点 群众排队来访[组图]

图片故事:90后入殓师只为留下永恒美丽

南京“弃婴岛”三夜蹲守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