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日报网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中国日报 观天下 知中国

深圳市开展消防安全整治 保证十八大顺利召开

2012-07-11 15:48:36 来源:《深圳特区报》
打印文章   发送给我好友

7月10日下午,深圳市召开党的十八大消防安全保卫工作再动员再部署会议。记者从会上获悉,为有效预防和减少火灾发生,为党的十八大胜利召开创造良好的消防安全环境,深圳市政府决定从即日起至十八大闭幕,在深圳全市组织开展党的十八大消防安全保卫工作,全面开展消防安全专项整治工作。深圳市副市长张文出席会议。

张文在会上要求深圳市各级有关部门要继续坚持政府统一领导、部门依法监管、单位全面负责、公民积极参与的原则,全面落实消防安全责任制,大力加强火灾隐患排查整治、消防宣传教育培训、灭火应急救援等各项消防工作,有效控制较大火灾、确保不发生重特大火灾事故。

2012年上半年,深圳市共发生火灾458起,无较大以上火灾。火灾四项指数全面下降,其中火灾起数下降54.2%,死亡人数减少7人,受伤人数减少11人,直接损失下降60.6%。(记者陈震)

来源:《深圳特区报》 编辑:马原

精彩热图

揭秘美绝密军事基地51区!

揭秘林青霞的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