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日报网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中国日报

美丽河南更宜居

2013-05-09 14:15:57 来源:河南日报
打印文章   发送给我好友
免费订阅30天China Daily双语新闻手机报: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至106580009009

美丽河南更宜居

南阳白河湿地如花似玉

2013年的春天,中原绿意最浓。国家绿化至高荣誉“全国绿化模范城市”在河南“花开三朵”,新乡、安阳、南阳携手戴上了这顶象征绿色、生态、宜居的国家级桂冠,中原更是一举跃居全国“绿模城”最多的省份。

人们对绿色的渴望从未像今天如此迫切。党的十八大将生态文明作为一条“红线”,贯穿“五位一体”总体布局。昂起郑州航空港经济综合实验区的龙头,中原经济区建设同样以绿色为主色调,坚持生态优先。

美丽河南建设新的集结号已然吹响,良好的生态环境成为经济繁荣、社会文明的重要标志。俯瞰中原大地,一道道绿屏在延伸,一排排碧浪在翻腾,捕捉浓浓涌动的绿意,让我们侧耳倾听亿万中原儿女正在谱写的一曲曲轻松愉悦的绿色交响乐!

 
 
 

精彩热图

 
 

焦点图片

南京:安徽男子就医途中 厕所内莫名猝死

格兰仕2000名工人打砸工厂 特警进厂戒备

西双版纳:万人泼水喜迎傣历新年 欢腾场面蔚为壮观

奶茶妹妹与大19岁京东老总最新恩爱照

精彩热图

西安一公交司机和货运司机当街厮打 乘客无语了

中央巡视组海南接访点 群众排队来访[组图]

图片故事:90后入殓师只为留下永恒美丽

南京“弃婴岛”三夜蹲守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