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日报网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中国日报

国际橡塑大展盛大开幕 展示最新橡塑设备及材料

2013-05-20 18:29:25 来源:中国日报广东记者站
打印文章   发送给我好友
免费订阅30天China Daily双语新闻手机报: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至106580009009

亚洲第一、全球第二的CHINAPLAS 2013国际橡塑展今天(5月20日)在广州琶洲中国进出口商品交易会展馆隆重开幕。展会为全球制造业搭起一个前瞻性强、着重持续发展并融合橡塑应用及创新科技的商贸平台。

展会为期四天,展出面积达到220,000平方米,共有来自全球38个国家和地区的2900家中外企业参展,展示超过3,200台机械和最新橡塑化工及原材料,可谓先进设备与材料同台竞技。包括奥地利、加拿大、法国、德国、意大利、日本、韩国、新加坡、瑞士、土耳其、英国和美国在内的15个国家和地区组团到会。

据了解,本届展会传承“橡塑科技.成就未来”的信念,主办机构专门举办了一项名为“筑.光”的同期活动,聚焦塑料作为新型建材这一应用领域。

雅式展览服务有限公司董事长朱裕伦表示:“今年展会聚焦在塑料建材的优势。塑料建材在建筑工程、市政工程、村镇建设以及工业建设中用途广泛。它不仅能大量取代传统建材,而且还具有节能节材、保护生态、改善居住环境、提高建筑功能与质量等优点,对促进绿色建筑的发展担当重要的角色。我们希望通过本次同期活动让各界了解塑料科技对建筑业节能减排的贡献,塑料除了在功能上表现卓越以外,在建筑设计方面也可带来更新的突破。”

“筑.光”活动包括由沙特基础工业公司独家赞助,利用前沿及性能出众的塑料建材构建而成的“筑.光概念房”展示、未来概念房设计比赛作品展示、塑料建材展示区以及论坛交流等。

据主办方估计,本届展会将有超过115,000名中外专业买家到场,其中海外买家约占25%。

CHINAPLAS 2013国际橡塑展由雅式展览服务有限公司及中国对外贸易中心(集团)主办,中国轻工业联合会─中国塑料加工工业协会、中国塑料机械工业协会、广东省塑料工业协会、杜塞尔多夫展览(中国)有限公司、上海塑料行业协会及北京雅展展览服务有限公司共同协办,并获得多个海内外专业协会大力支持。

(记者 詹立胜)

编辑: 宁波 标签: 广东
 
 
 

精彩热图

 
 

焦点图片

南京:安徽男子就医途中 厕所内莫名猝死

格兰仕2000名工人打砸工厂 特警进厂戒备

西双版纳:万人泼水喜迎傣历新年 欢腾场面蔚为壮观

奶茶妹妹与大19岁京东老总最新恩爱照

精彩热图

西安一公交司机和货运司机当街厮打 乘客无语了

中央巡视组海南接访点 群众排队来访[组图]

图片故事:90后入殓师只为留下永恒美丽

南京“弃婴岛”三夜蹲守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