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日报网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中国日报

受乌龙指事件影响 光大证券去年净利降近八成

2014-01-23 10:41:33 来源:京华时报
打印文章   发送给我好友
免费订阅30天China Daily双语新闻手机报: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至106580009009

闻名市场的“816”乌龙指事件带给光大证券的是灾难性的损失。光大证券22日晚间发布业绩快报,公司2013年度营业总收入为40.66亿,同比上涨11.33%,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2.13亿,同比下降78.79%。

公告显示,公司去年业绩预减的主要原因是“816事件”,光大证券处置了部分存量证券类资产以及证监会给予的5.23亿行政罚款。

光大证券同日公告称,其董事会已通过《聘任薛峰先生为公司总裁的议案》。至此,自乌龙指事件爆发5个月以来,新总裁总算走马上任。据悉,薛峰之前为光大证券副总裁。

公开信息显示,去年8月16日11点05分,上证指数出现大幅拉升,大盘一分钟内涨超5%,下午2点,光大证券公告称,策略投资部门自营业务在使用其独立的套利系统时出现问题。(记者敖晓波)

 
 
 

精彩热图

 
 

焦点图片

南京:安徽男子就医途中 厕所内莫名猝死

格兰仕2000名工人打砸工厂 特警进厂戒备

西双版纳:万人泼水喜迎傣历新年 欢腾场面蔚为壮观

奶茶妹妹与大19岁京东老总最新恩爱照

精彩热图

西安一公交司机和货运司机当街厮打 乘客无语了

中央巡视组海南接访点 群众排队来访[组图]

图片故事:90后入殓师只为留下永恒美丽

南京“弃婴岛”三夜蹲守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