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30位股民抱团起诉光大证券 1人亏损30万

2013-09-02 10:42:59 来源:海都网-海峡都市报
打印文章   发送给我好友

前两天陆续有多位福州股民致电本报表示,将加入抱团起诉光大证券。我省维权律师表示,光大证券面临的索赔会以亿元计量,目前我省30多位股民要求索赔金额或超百万元。为方便我省股民抱团维权,欲起诉光大证券的股民可加入QQ群320274064,届时相关索赔细节问题将有专家解答。

福州股民黄先生表示,他在8月16日当天,以涨停价买入国海证券,后得知是光大证券自营乌龙所致,于次日赶紧卖出,最后亏了5万多元。福州期货投资者林先生则在股指期货上亏了4万元。另一位股民吴先生表示,虽然不知道有多少胜算,但一定要向光大证券讨个说法。

我省证券维权律师王建徽表示,对于这起案件可能收到的维权委托,全国很多律师事务所已经着手进行准备。(记者 林可)

实习编辑 黄金铮

编辑: 邓京荆 标签: 股民 光大证券 起诉 我省 股指期货

精彩热图

美宠物狗与男童做“双胞胎”

王诗龄“强吻”kimi林志颖显尴尬 曝俩萌娃有爱瞬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