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日报网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中国日报

光大证券内幕交易案再获法院受理

2013-12-25 09:11:18 来源:京华时报
打印文章   发送给我好友
免费订阅30天China Daily双语新闻手机报: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至106580009009

记者昨天获悉,上海市二中院昨天再次受理了一位基金投资者及一位股指期货投资者的起诉。此前的12月2日,上海二中院已经受理了首起投资者起诉光大证券内幕交易案件。

据了解,此次上海二中院受理的两个案件,采用了两个案由,分别是期货内幕交易责任纠纷及证券内幕交易责任纠纷。其中,期货内幕交易责任纠纷案的原告,是在8月16日下午1点到2点22之间做多if1309股指期货,在同日下午收盘前已全部平仓,共造成损失约55万元。

此外,法院此次受理的证券内幕交易责任纠纷案中,该投资者是在8月16日下午1点2点22之间买入了etf50基金近700万份,后在8月20日到23日之间全部卖出,造成损失20余万元。两起案件均由上海市华荣律师事务所许峰代理。(记者敖晓波)

 
 
 

精彩热图

 
 

焦点图片

南京:安徽男子就医途中 厕所内莫名猝死

格兰仕2000名工人打砸工厂 特警进厂戒备

西双版纳:万人泼水喜迎傣历新年 欢腾场面蔚为壮观

奶茶妹妹与大19岁京东老总最新恩爱照

精彩热图

西安一公交司机和货运司机当街厮打 乘客无语了

中央巡视组海南接访点 群众排队来访[组图]

图片故事:90后入殓师只为留下永恒美丽

南京“弃婴岛”三夜蹲守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