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日报网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中国日报

葛兰素史克欲逃避200亿巨额罚款 考虑退出中国

2013-09-10 08:46:20 来源:中国广播网
打印文章   发送给我好友
免费订阅30天China Daily双语新闻手机报: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至106580009009

据中国之声《新闻晚高峰》报道,葛兰素史克,英国著名药企,中国版“贿赂丑闻”男主角。该公司一高管匿名透露:葛兰素史克在华高管卷入经济犯罪被调查。此外,由于可能面临高达200亿元人民币的重罚及在华生意日益举步维艰,葛兰素史克正考虑退出中国。

退出中国、还正在考虑,以退出相威胁,到底是葛兰素史克的真心实意还是,仅仅是一种谈判策略。毕竟,200亿人民币不是小数目,是它在中国营业收入的近3倍。而且,它一旦承认指控,赔偿的大头还在后头,因为,届时它将顺带面临英国和美国的巨额罚款。

两条路——留,200亿罚款跑不掉,而且还只是开始。走,众多工厂,8000名员工,一撇了之,不太可能。

葛兰素史克,道歉也道过了,威胁也威过了。只是,市场从来不相信眼泪,一哭二闹三上吊行不通。错就是错,我们怎么可能放弃追偿?不过,提醒相关主管部门:人善被人欺、马善被人骑,请照章办事,给葛兰素史克开出一张天价罚单吧,那是它应得的。

编辑: 刁云娇 标签: 葛兰素史克 中国版 贿赂丑闻 高管
 
 
 

精彩热图

 
 

焦点图片

南京:安徽男子就医途中 厕所内莫名猝死

格兰仕2000名工人打砸工厂 特警进厂戒备

西双版纳:万人泼水喜迎傣历新年 欢腾场面蔚为壮观

奶茶妹妹与大19岁京东老总最新恩爱照

精彩热图

西安一公交司机和货运司机当街厮打 乘客无语了

中央巡视组海南接访点 群众排队来访[组图]

图片故事:90后入殓师只为留下永恒美丽

南京“弃婴岛”三夜蹲守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