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日报网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中国日报

尼泊尔妇女代表团与西藏妇女代表进行座谈

2013-08-18 13:32:44 来源:中国日报西藏记者站
打印文章   发送给我好友
免费订阅30天China Daily双语新闻手机报: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至106580009009

近日,西藏自治区社会各界妇女代表与尼泊尔各界妇女代表组成的10人代表团在西藏拉萨市进行了座谈。

会上,西藏自治区妇联主席江措拉姆向尼方妇女代表们致欢迎辞并介绍了西藏自治区妇女儿童事业发展的状况、中尼妇女进行交流座谈。

“目前,西藏全区女性就业人员达70.7万人,占就业人员总数的37.1%。”西藏自治区妇联主席江措拉姆在作报告时说。

“目前,全区省地级党政领导班子中女干部配备率达57.14%, 县级党政领导班子中女干部配备率分别达到93.24%和91.89%”,她说。

西露•马南达尔•巴扎查雅代表尼泊尔妇女友好代表团对自治区政府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希望以此次访问为契机,进一步加强两国妇女交流合作,共同推进妇女事业发展。

“今天这个交流活动双方代表都显得非常活跃,这样对增进彼此了解很有意义。通过此次西藏之旅,我深切的感受到西藏经济社会发展和生态环境和谐发展,成就显著,中国的发展理念值得我们学习借鉴”, 西露•马南达尔•巴扎查雅说。

据悉,本次活动由西藏自治区外侨办和西藏自治区妇联联合举办。这次尼泊尔妇女代表团一行来藏参观考察,揭开了中国西藏妇联与尼泊尔妇女代表团交流合作崭新的一页,架起了一座友谊的桥梁。

(记者 华丹尼玛)

编辑: 宁波 标签: 拉萨
 
 
 

精彩热图

 
 

焦点图片

南京:安徽男子就医途中 厕所内莫名猝死

格兰仕2000名工人打砸工厂 特警进厂戒备

西双版纳:万人泼水喜迎傣历新年 欢腾场面蔚为壮观

奶茶妹妹与大19岁京东老总最新恩爱照

精彩热图

西安一公交司机和货运司机当街厮打 乘客无语了

中央巡视组海南接访点 群众排队来访[组图]

图片故事:90后入殓师只为留下永恒美丽

南京“弃婴岛”三夜蹲守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