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日报网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中国日报

西藏工会新闻网开通仪式在拉萨举行(组图)

2013-06-06 14:43:23 来源:中工网
打印文章   发送给我好友
免费订阅30天China Daily双语新闻手机报: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至106580009009

西藏工会新闻网开通仪式在拉萨举行(组图)

西藏自治区政协副主席、区总工会主席洛桑久美为西藏工会新闻网揭牌 摄影:张中源

西藏工会新闻网开通仪式在拉萨举行(组图)

  西藏自治区政协副主席、区总工会主席洛桑久美,自治区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祁维国为网站总编、副总编颁发聘书摄影:张中源

西藏工会新闻网开通仪式在拉萨举行(组图)

西藏工会新闻网开通仪式现场 摄影:张中源

西藏工会新闻网开通仪式在拉萨举行(组图)

  西藏自治区总工会领导及各部室负责人,各大产业、系统工会负责人参加了上线开通仪式。 摄影:张中源

由西藏自治区总工会主办、中工网承办的以宣传报道西藏自治区职工、工会、企业为主的综合性新闻网站西藏工会新闻网(http://xz.workercn.cn)开通上线仪式今日在拉萨举行。自治区政协副主席、区总工会主席洛桑久美为西藏工会新闻网揭牌,自治区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祁维国宣读了中工网发来的贺信,自治区总工会副主席边巴次仁主持仪式。网站工作人员介绍了网站的栏目设置并现场发布开通仪式的新闻。

在开通仪式上,自治区政协副主席、区总工会主席洛桑久美作重要讲话。他指出:西藏工会新闻网要以“把握主题,立足西藏,彰显作为,服务职工”为建站宗旨,建设成为职工群众的网上家园。要服从大局、筑牢阵地、围绕主业、服务职工、宣传西藏、促进交流、贴近生活、丰富文化、严格管理、规范运作。

为充分利用网络平台的宣传教育引导作用,彰显西藏工会工作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的工作成效,强化服务职工的社会职能,按照全总领导的指示精神和宣教部的具体要求,在自治区党委、政府的关心下,在自治区总工会领导的指挥协调和中工网的大力支持帮助下,西藏工会新闻网于2013年3月开始筹建,经历了调研、筹备、设计、技术搭建、内容规划、运行调试等多个阶段,于2013年6月6日成功上线。

西藏工会新闻网是获取西藏工运信息的重要渠道,是西藏工会形象的展示平台,是宣传西藏工人阶级主力军形象,展示西藏工会工作最新成果的宣传舆论阵地。同时也是展现当代西藏社会风貌,呈现雪域西藏的色彩与魅力的窗口。

自治区总工会领导及各部室负责人,各大产业、系统工会负责人参加了上线开通仪式。

 
 
 

精彩热图

 
 

焦点图片

南京:安徽男子就医途中 厕所内莫名猝死

格兰仕2000名工人打砸工厂 特警进厂戒备

西双版纳:万人泼水喜迎傣历新年 欢腾场面蔚为壮观

奶茶妹妹与大19岁京东老总最新恩爱照

精彩热图

西安一公交司机和货运司机当街厮打 乘客无语了

中央巡视组海南接访点 群众排队来访[组图]

图片故事:90后入殓师只为留下永恒美丽

南京“弃婴岛”三夜蹲守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