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日报网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中国日报

拉萨开展第二十六个国际禁毒日活动

2013-06-26 20:55:14 来源:中国日报西藏记者站
打印文章   发送给我好友
免费订阅30天China Daily双语新闻手机报: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至106580009009

拉萨开展第二十六个国际禁毒日活动
西藏公安人员在销毁缴获的毒品。(华旦尼玛 摄)
拉萨开展第二十六个国际禁毒日活动
公安人员在向藏族青少年学生讲解禁毒知识。(华旦尼玛 摄)

6月26日是国际禁毒日,西藏自治区禁毒委成员单位在拉萨市堆龙德庆县羊达乡举行“6.26”国际禁毒日公开焚烧毒品既禁毒装备配发仪式。

西藏自治区禁毒形象大使、我国著名登山运动员吉吉应邀参加了本次活动。

据西藏自治区禁毒委副主任兼禁毒办主任益西多杰介绍,今天公开焚烧毒品现场将销毁2010年6月以来西藏公安机关缴获的各种毒品及制毒化学品共计1055.17公斤。

据西藏自治区公安厅领导介绍,今年上半年,全区毒品案件同比上升,抓获贩毒人员同比也在上升,西藏自治区禁毒形势不容乐观。

自治区禁毒委在今天的禁毒活动中配发的禁毒装备,共有缉毒侦查专用车辆15台、毒品实验室设备2套、禁毒信息化和缉毒侦查取证装备一批,总价值782万元。主要用于装备各地(市)公安处(局)禁毒支队、全区73个县公安局以及19个公安一级检查站和公安物证鉴定部门,这批装备今天配发到位,将为西藏的禁毒工作创造更好的条件。

西藏自治区禁毒委员会成员单位代表、西藏自治区禁毒示范学校学生代表、部队官兵代表以及公安机关代表共300余人参加了今天活动。

(记者 华旦尼玛)

编辑: 邓京荆 标签: 拉萨 国际禁毒日
 
 
 

精彩热图

 
 

焦点图片

南京:安徽男子就医途中 厕所内莫名猝死

格兰仕2000名工人打砸工厂 特警进厂戒备

西双版纳:万人泼水喜迎傣历新年 欢腾场面蔚为壮观

奶茶妹妹与大19岁京东老总最新恩爱照

精彩热图

西安一公交司机和货运司机当街厮打 乘客无语了

中央巡视组海南接访点 群众排队来访[组图]

图片故事:90后入殓师只为留下永恒美丽

南京“弃婴岛”三夜蹲守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