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日报网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中国日报

全球一线品牌从制造源头直接进入天津

2013-10-12 14:09:10 来源:中国日报天津记者站
打印文章   发送给我好友
免费订阅30天China Daily双语新闻手机报: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至106580009009

10月11日,2013首届“中国天津国际钟表珠宝交易会”在天津经济技术开发区内的天津出口加工区天津进口商品保税展示中心开幕。

该展示中心为全球一线品牌从制造源头直接进入天津开通了一条便捷通道。这些精品进入该展示中心展示,在出售之前无需交纳关税。

此次展出面积达6000平方米,参展的国际品牌包括欧洲著名私人定制、国际名表、奢华珠宝、顶级皮具、服装饰品、纯天然手工巧克力等近四十余个,近千种名品。其中哈迪曼、托马斯、麦克斯、艾德博格等11个国际品牌是首次登陆中国。

艾德博格首席执行官Carlo E. Naldi告诉记者:“这是我第二次到天津,很喜欢这里的环境,得知此次商品展示会,我们当即决定参展,虽然时间短暂,但我们还是精心带来了多款高端笔。这些产品所有材料均产自瑞士,而且全部手工定制,造型时尚,非常适合现代都市时尚人群。”

同时,瑞士著名腕表珠宝经销集团恩伯希也带来了卡地亚、江诗丹顿、梵克雅宝、伯爵、积家的限量版珍稀腕表作品。

此外,在西洋古董钟表艺术大赏区,“卡地亚之心”、“皇家蓝瓷画山羊车五件套钟”等近百件传世古董亮相。记者在现场看到皇家蓝瓷画五件套钟由两对天使烛台、仙女烛台和一个带有雕塑和蓝瓷画的钟表组成。雕塑的主题是一对天使驾驶着由两头山羊引领的两轮车,再配上有浮雕效果的天使蓝瓷画。大师以车轮为表盘,整体工艺精美,色彩绚丽,造型生动。

在展示中心,观众还有机会近距离观赏珐琅微绘制表技艺的现场表演,欣赏手工制钟工艺的行为艺术家表演等。据介绍,交易会期间,参展商品售价预计将比市场零售价格低10%-20%。

 
 
 

精彩热图

 
 

焦点图片

南京:安徽男子就医途中 厕所内莫名猝死

格兰仕2000名工人打砸工厂 特警进厂戒备

西双版纳:万人泼水喜迎傣历新年 欢腾场面蔚为壮观

奶茶妹妹与大19岁京东老总最新恩爱照

精彩热图

西安一公交司机和货运司机当街厮打 乘客无语了

中央巡视组海南接访点 群众排队来访[组图]

图片故事:90后入殓师只为留下永恒美丽

南京“弃婴岛”三夜蹲守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