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日报网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中国日报

第31届东亚运动会联合会理事会会议10月5日天津举行

2013-10-06 11:28:31 来源:中国日报天津记者站
打印文章   发送给我好友
免费订阅30天China Daily双语新闻手机报: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至106580009009

第31届东亚运动会联合会理事会会议于10月5日在天津市举行。来自东亚运动会联合会的9个会员/会友奥委会的代表出席了会议,天津第6届东亚运动会组委会也应邀派代表出席了会议。

东亚运动会联合会理事会主席刘鹏主持了本届会议。会议听取了章程与体育委员会和医务委员会的工作报告和天津东亚运动会组委会所做的关于第6届东亚运动会筹备工作的进展报告。会议审议通过了《东亚运动会联合会章程修改草案》等提案。

为适应新的国际体育形势发展,东亚运动会联合会理事会在今年5月的理事会会议上通过了《东亚运动会改革提案》。根据提案,东亚运动会将改为东亚青年运动会,每4年举办一届,参赛运动员的年龄原则上在14至18岁之间。《东亚运动会联合会章程修改草案》的通过,标志着东亚运动会改革工作顺利完成。天津第6届东亚运动会将是最后一届东亚运动会。第1届东亚青年运动会将在2019年举行。

编辑: 许银娟 标签: 第31届东亚运动会 联合会 理事会会议
 
 
 

精彩热图

 
 

焦点图片

南京:安徽男子就医途中 厕所内莫名猝死

格兰仕2000名工人打砸工厂 特警进厂戒备

西双版纳:万人泼水喜迎傣历新年 欢腾场面蔚为壮观

奶茶妹妹与大19岁京东老总最新恩爱照

精彩热图

西安一公交司机和货运司机当街厮打 乘客无语了

中央巡视组海南接访点 群众排队来访[组图]

图片故事:90后入殓师只为留下永恒美丽

南京“弃婴岛”三夜蹲守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