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日报网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中国日报

天津工商联公布表彰七项百强民企名单

2013-10-08 09:52:23 来源:中国日报天津记者站
打印文章   发送给我好友
免费订阅30天China Daily双语新闻手机报: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至106580009009

2013年9月29日,“2013‘建行杯’天津市民营企业‘健康成长工程’发布仪式”在天津礼堂召开。

发布会中,天津市工商联宣布“销售收入100强”、“依法纳税100强”、“科技创新100强”、“社会责任(捐赠)100强”、“和谐劳动关系100强”、“促进就业100强”、“先进党组织100家”等百强民营企业名单,并对上榜企业表彰。

据悉,此次上榜企业是在2012年天津市17万户民营企业中,抽取为数5000多家企业作为样本,经过充分的比较筛选出700家代表,分别从销售收入、依法纳税、科技创新、社会责任(捐赠)、促进就业、和谐劳动关系、和先进党组织等七个方面展示了天津民营企业的整体风貌。

在当天会议上,天津市工商联副主席杨蔚东在会议上发布了2013天津民营经济发展情况的调研报告摘要。报告指出,今年的企业评比不仅扩大了规模,量化了科技创新指标,也显示出了天津民营企业整体规模稳步上升,社会责任感有所增长,提供就业岗位数量增加。

与此同时,天津民营纳税总额与去年基本持平,但税负偏重,盈利空间狭窄。现场出席的代表告诉记者,纳税是企业应尽的义务,但是更希望政府以及各相关部门向民营提供税务减免方面的培训帮助服务,加强两方沟通,制定针对不同行业的税务政策,以便不断促进国家税收和民营企业的发展。

天津市荣程网络总经理宁志刚说:“由于民营企业疏于与政府沟通,更没有大型企业的资金支持额外人力资源进行纳税管理,导致了无法充分利用国家给予的优惠政策。我们非常希望相关部门能提供针对民企纳税的辅助活动,加强我们对于优惠政策的认识。”

编辑: 宁波 标签:
 
 
 

精彩热图

 
 

焦点图片

南京:安徽男子就医途中 厕所内莫名猝死

格兰仕2000名工人打砸工厂 特警进厂戒备

西双版纳:万人泼水喜迎傣历新年 欢腾场面蔚为壮观

奶茶妹妹与大19岁京东老总最新恩爱照

精彩热图

西安一公交司机和货运司机当街厮打 乘客无语了

中央巡视组海南接访点 群众排队来访[组图]

图片故事:90后入殓师只为留下永恒美丽

南京“弃婴岛”三夜蹲守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