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日报网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中国日报

中国智造•e谷强力打造滨海新生代文化节

2013-09-02 15:54:59 来源:中国日报天津记者站
打印文章   发送给我好友
免费订阅30天China Daily双语新闻手机报: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至106580009009

日前,由智造(中国)有限公司主办,以“智造新青春•中国新梦想”为主题的滨海新生代文化节,在中国天津滨海国际会展中心正式启幕。

智造中国倾力打造“滨海新生代文化节”,意将通过老、中、青三代诗人及新锐影视导演、音乐人对 “致青春”类艺术品的分享与沟通系列活动,吸引媒体、文化圈人及当地居民的直接关注;丰富滨海新区文化氛围,从而带动滨海新区文化产业聚集。目前已实现10个文化领域名人及文化领域企业签约落户。

同时,中国智造•e谷还将大力构建包括9大公共服务平台、创业咖啡在内的优势平台,为创业、创意人士提供一个开放、专业、休闲的交流场。

据介绍,智造(中国)有限公司首期开发项目——中国智造•e谷园区以打造创意、艺术、设计的全产业模式为产业布局,其中囊括住宅、商业、写字楼、文化产业等多业态项目。同时,形成一个牢固的上下游生态产业链,将创意产业涵盖的动画设计、先锋艺术等项目进行有序规划发展,并与入驻企业达成顺畅合作,进而提升生产效能。 (通讯员 周萌博 记者 李享)

实习编辑 黄金铮

编辑: 马原 标签: 滨海 新生代 文化节
 
 
 

精彩热图

 
 

焦点图片

南京:安徽男子就医途中 厕所内莫名猝死

格兰仕2000名工人打砸工厂 特警进厂戒备

西双版纳:万人泼水喜迎傣历新年 欢腾场面蔚为壮观

奶茶妹妹与大19岁京东老总最新恩爱照

精彩热图

西安一公交司机和货运司机当街厮打 乘客无语了

中央巡视组海南接访点 群众排队来访[组图]

图片故事:90后入殓师只为留下永恒美丽

南京“弃婴岛”三夜蹲守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