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日报网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中国日报

嘉峪关丝路•长城(国际)音乐文化节盛大开幕

2013-08-03 10:17:46 来源:中国日报甘肃记者站
打印文章   发送给我好友
免费订阅30天China Daily双语新闻手机报: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至106580009009

由嘉峪关市委市政府主办,甘肃中贸集团承办的“华夏文明美丽中国”嘉峪关丝路•长城(国际)音乐文化节,8月2日在国家4A级景区,国内最大的蓝孔雀主题公园——中华孔雀苑盛大开幕。

来自澳洲著名室内音乐乐团及音乐人还将在为期三天的演出过程中,以“丝路梵音”歌舞剧场为舞台,进行包括打击乐、钢琴二重奏、铜管五重奏及爵士乐的演奏,带领人们感受澳洲音乐魅力。演出阵容包括:澳洲“Sonamus擊響”打击乐团/陈华 & Stephen•Emmerson 钢琴二重奏/澳大利亚“布里斯班Schultz”爵士乐队/澳大利亚“BoB-Best of Brass”铜管五重奏。

记者了解到,包括“中国摇滚新教父”谢天笑、夜叉、二手玫瑰、吴虹飞和幸福大街以及兰州本土地下摇滚乐队低苦艾在内的来自国内外的40余只知名乐队,将在为期三天的时间内,分别在“长城舞台”、“孔雀舞台”以原创、流行、摇滚等多形式结合的乐队户外演出形式,融合露天啤酒、美食等互动元素,为音乐爱好者呈上多场主题鲜明、内容丰富、格调高雅、精彩纷呈、印象深刻的音乐盛宴。

当天,中华孔雀苑官方主题曲《孔雀天使》也在中华孔雀苑中进行了首发仪式。(记者:周国喜)

实习编辑:段咪

编辑: 马原 标签: 嘉峪关 甘肃中贸 丝路•长城 摇滚
 
 
 

精彩热图

 
 

焦点图片

南京:安徽男子就医途中 厕所内莫名猝死

格兰仕2000名工人打砸工厂 特警进厂戒备

西双版纳:万人泼水喜迎傣历新年 欢腾场面蔚为壮观

奶茶妹妹与大19岁京东老总最新恩爱照

精彩热图

西安一公交司机和货运司机当街厮打 乘客无语了

中央巡视组海南接访点 群众排队来访[组图]

图片故事:90后入殓师只为留下永恒美丽

南京“弃婴岛”三夜蹲守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