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日报网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中国日报

音乐在此流淌,音乐汇聚永恒——2013迷人的哈尔滨之夏“老街音乐汇”7月20日启幕

2013-07-19 17:18:19 来源:中国日报黑龙江记者站
打印文章   发送给我好友
免费订阅30天China Daily双语新闻手机报: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至106580009009

7月20日,由“迷人的哈尔滨之夏”活动组委会主办,道里区政府承办,市文化和新闻出版局、市旅游局、哈尔滨师范大学、黑龙江大学、中央大街管理处、马迭尔集团、博纳文化艺术发展交流中心、哈尔滨音乐博物馆协办的2013迷人的哈尔滨之夏“老街音乐汇”将在中央大街正式拉开帷幕,作为常态化文艺演出活动贯穿全年,每晚相约中外游客体验一场音乐元素众多、艺术内涵彰显、群众参与广泛的饕餮盛宴。

“老街音乐汇”把中央大街作为永久的欧陆风尚舞台,将音乐与建筑、艺术与经典完美融合,让中外游客身临其境地感受到哈尔滨这座音乐之城的“西洋文化、欧陆风情、高雅时尚、国际水准”的音乐特质,使中央大街常态化文艺演出真正成为永恒的经典,充分彰显哈尔滨“音乐之城”和“冰城夏都”的迷人魅力。

据了解,2013迷人的哈尔滨之夏“老街音乐汇”共分为“老街音乐汇”、“老街仪仗队”、“老街交际舞”三大板块。围绕着“汇梦想、汇高雅、汇童真、汇经典、汇百年五大立意,将古典、优雅的民族乐与紧跟潮流、活泼时尚的流行音乐完美融合,还将铜管音乐与交际舞创新组合,让这场音乐盛宴在古典与时尚、动与静的结合中碰撞出意想不到的艺术火花。(记者 田雪绯)

实习编辑 黄金铮

编辑: 许银娟 标签: 音乐 哈尔滨 中央大街
 
 
 

精彩热图

 
 

焦点图片

南京:安徽男子就医途中 厕所内莫名猝死

格兰仕2000名工人打砸工厂 特警进厂戒备

西双版纳:万人泼水喜迎傣历新年 欢腾场面蔚为壮观

奶茶妹妹与大19岁京东老总最新恩爱照

精彩热图

西安一公交司机和货运司机当街厮打 乘客无语了

中央巡视组海南接访点 群众排队来访[组图]

图片故事:90后入殓师只为留下永恒美丽

南京“弃婴岛”三夜蹲守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