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届中国聂耳音乐(合唱)周圆满落幕

2013-07-25 10:06:21 来源:中国日报云南记者站
打印文章   发送给我好友

第三届中国聂耳音乐(合唱)周圆满落幕
 
“聂耳杯”合唱大赛决赛暨颁奖晚会

7月24日晚,伴随“聂耳杯”合唱大赛决赛暨颁奖晚会的举行,第三届中国聂耳音乐(合唱)周在云南玉溪聂耳大剧院圆满落幕。

本次“聂耳杯”合唱大赛共有21支队伍参赛,经过两场初赛一轮决赛的激烈角逐,最终通海县代表队以一曲《嫂子颂》摘得桂冠。

为期六天的聂耳音乐(合唱)周上演了一系列异彩纷呈的活动。"中国梦•云南美•玉溪情"文艺晚会上,《卖报歌》、《开路先锋》、《毕业歌》等一批聂耳的优秀作品相继唱响;大型原创舞台音乐剧《国之歌》首演获得观众热烈好评,在强烈的戏剧冲突中全景展现《义勇军进行曲》诞生的全过程;上海爱乐乐团倾情演奏交响音乐会和田丰作品专场音乐会,为观众呈现了一台丰富的视听盛宴。

云南省委宣传部常务副部长尹欣表示,“通过三届聂耳音乐(合唱)周的持续打造,在全国形成了品牌,也得到了中国音乐家协会的高度评价”。(记者 李映青 实习生 张圆圆 许媛)

实习编辑 黄金铮

编辑: 宁波 标签: 聂耳 音乐 合唱

精彩热图

美宠物狗与男童做“双胞胎”

王诗龄“强吻”kimi林志颖显尴尬 曝俩萌娃有爱瞬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