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日报网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中国日报

云南强奸幼女案家长不再抗诉 盼早日恢复正常生活

2013-12-11 09:58:48 来源:京华时报
打印文章   发送给我好友
免费订阅30天China Daily双语新闻手机报: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至106580009009

据新华社电10日晚,近期备受关注的云南省大关县一官员强奸幼女案件受害人家长决定,将不再就审判结果向检察机关申请抗诉,希望早日恢复正常生活。

10日晚,受害人母亲对记者表示,尽管对被告人改判8年有期徒刑的结果并不非常满意,但考虑到案子再持续下去对孩子影响会更大,家人商议后决定不再就改判结果向大关县人民检察院申请抗诉。

“我们只想尽快开始新的生活。感谢所有关注这件事情的人。”受害人的母亲说。

9月24日,大关县法院对原大关县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主任郭玉驰强奸4岁幼女案作出一审判决,判处郭玉驰有期徒刑5年,不承担民事赔偿责任,后被检察机关提起抗诉,案件被发回重审。12月6日,大关县法院再审改判被告人有期徒刑8年。此前,被告人以庭外民事和解的形式赔偿了受害人15万元人民币。

编辑: 于姝楠 标签: 抗诉 大关县 家长 强奸幼女 受害人
 
 
 

精彩热图

 
 

焦点图片

南京:安徽男子就医途中 厕所内莫名猝死

格兰仕2000名工人打砸工厂 特警进厂戒备

西双版纳:万人泼水喜迎傣历新年 欢腾场面蔚为壮观

奶茶妹妹与大19岁京东老总最新恩爱照

精彩热图

西安一公交司机和货运司机当街厮打 乘客无语了

中央巡视组海南接访点 群众排队来访[组图]

图片故事:90后入殓师只为留下永恒美丽

南京“弃婴岛”三夜蹲守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