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宜良开展“做好事 做善事 做志愿者”主题实践活动

2013-12-06 16:17:06 来源:中国日报云南记者站
打印文章   发送给我好友

2013年12月5日上午,共青团宜良县委联合县妇联、县文明办在云南宜良文化广场、县城各主要街道、宜良县敬老院举办了宜良县“做好事做善事 做志愿者”主题实践活动。

此次活动分为两个阶段,第一阶段是9:30-11:00,在县文化广场、县城各主要街道开展宣传、文明劝导、义诊活动。

第二阶段是14:30-16:00,在云南宜良县中心养老院开展“关爱空巢老人”志愿服务活动。团县委组织志愿者们为老人们赠送了生活用品、水果、糕点等;组织幼儿园的小朋友们为老人们表演节目;为老人们打扫房间、开展亲情陪护志愿服务。

此次活动的开展是结合云南宜良县建设“美丽宜良”工作的热潮,为进一步推动宜良志愿者服务活动的深入开展,倡议更多的人加入到志愿者队伍中来,认真做好事做善事做志愿者。(通讯员 邱小坤)

实习生:钟晓娜

精彩热图

美宠物狗与男童做“双胞胎”

王诗龄“强吻”kimi林志颖显尴尬 曝俩萌娃有爱瞬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