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日报网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中国日报

让游客滚出香格里拉的所长辩白:这是第一次骂游客

2013-10-22 09:15:39 来源:成都商报电子版
打印文章   发送给我好友
免费订阅30天China Daily双语新闻手机报: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至106580009009

解释完了,我就跟她说,别的我也没办法,她就发火了,拿起桌子上的书,砸在桌子上,说你们处理就这样?我就说只能这样,不满意,也只能这样。

2

为何叫游客“滚出香格里拉”?

她说“素质差”,是对我的侮辱

我认为她对我工作不尊重,发脾气是出于自我保护,我担心录音乱发,会给香格里拉带来影响。

成都商报:为何又叫游客滚出香格里拉?

李四春:我准备到大院指挥车辆,刚出办公室,工作人员就跟我说,所长,她在录音。我开始想,录就录,我也没说对不起良心的话。但我转念一想,不行,她这么做侵犯了我的权利,也是对我工作的不尊重。

我就回去对她说,你把电话收一下,不能录音,你不是公安,你必须销掉,你不销掉,我要报案。然后我们就僵持在那里,互有争吵。结果她来了一句,你这个执法人员,素质那么差?这句话让我很不舒服,触碰了我的底线,当时我也没想太清楚,就感觉她这么说是对我的一种侮辱。我就发脾气了。我就说叫防暴队把她抓起来。(记者注:检查点由公安、旅游等多部门联合执法)。我控制不住自己的情绪,说你这样的人,在我的办公室和香格里拉,都不受欢迎,叫她滚出香格里拉。

成都商报:有没有想过,叫游客滚出香格里拉,会造成巨大的情感伤害?

李四春:我认为她对我工作不尊重,发脾气是出于自我保护,我担心录音乱发,会给香格里拉带来影响。事后我想,叫人家滚出香格里拉,是我过激了,是我的错。

作为十几年的执法人员,我说出这样的话后,我也不舒服。我当天很后悔,回家就和我女儿说,我今天也许真的错了,不该说那样的话。

3

骂游客后你是如何处理的?

我们相互致歉,当天我们就和解了

10月6日,朋友说我被曝光了。我很奇怪,这几天谁都不敢乱来,怎么会曝光?我跑到办公室,打开电脑,就想起了8月份的事。

成都商报:后来录音删了没有?

编辑: 于熙 标签: 游客 李四春 成都商报 阿布 迪庆州

 
 
 

精彩热图

 
 

焦点图片

南京:安徽男子就医途中 厕所内莫名猝死

格兰仕2000名工人打砸工厂 特警进厂戒备

西双版纳:万人泼水喜迎傣历新年 欢腾场面蔚为壮观

奶茶妹妹与大19岁京东老总最新恩爱照

精彩热图

西安一公交司机和货运司机当街厮打 乘客无语了

中央巡视组海南接访点 群众排队来访[组图]

图片故事:90后入殓师只为留下永恒美丽

南京“弃婴岛”三夜蹲守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