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日报网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中国日报

婴儿空中生命垂危 海航空地携手铺就生命通道

2014-01-20 19:44:36 来源:中国日报海南记者站
打印文章   发送给我好友
免费订阅30天China Daily双语新闻手机报: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至106580009009

2014年1月20日, 记者从海南航空了解到,一名刚满月的婴儿旅客在乘坐海航航班从深圳飞往重庆的途中突发疾病,生命垂危,该航班紧急备降广州,海航广州分公司迅速启动应急处置程序,实施地面救援行动,最终婴儿脱离危险。

1月14日,HU7257航班原计划由深圳飞往重庆,航班正常飞行途中,一名怀抱男婴的母亲焦急地向乘务员求助,男婴呼吸不畅,脸色发紫。得知此信息后,乘务组立刻将信息通报当班机长,并将旅客及其婴儿转移至头等舱休息,机长果断决定航班备降。

海航广州分公司在接到机组甚高频信息通报后,立刻启动应急处置程序,迅速通知机场急救中心、服务室等相关保障单位就位。08:56,HU7257航班在广州落地,地面医疗救援工作迅速展开,海航广州分公司安排专人陪同旅客前往医院救治。

据记者了解,目前该男婴已经脱离了生命危险,在海航工作人员的协助下返回了深圳接受进一步的治疗。(记者 黄一鸣 通讯员 杨宏芳)

编辑: 张少虎 标签: 海航 救援
 
 
 

精彩热图

 
 

焦点图片

南京:安徽男子就医途中 厕所内莫名猝死

格兰仕2000名工人打砸工厂 特警进厂戒备

西双版纳:万人泼水喜迎傣历新年 欢腾场面蔚为壮观

奶茶妹妹与大19岁京东老总最新恩爱照

精彩热图

西安一公交司机和货运司机当街厮打 乘客无语了

中央巡视组海南接访点 群众排队来访[组图]

图片故事:90后入殓师只为留下永恒美丽

南京“弃婴岛”三夜蹲守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