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日报网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中国日报

展示建省25年成就 全国百家网媒看海南21日启动

2014-01-08 12:30:58 来源:南海网
打印文章   发送给我好友
免费订阅30天China Daily双语新闻手机报: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至106580009009

  南海网海口4月18日消息(南海网记者杨隽莹)今年是海南省建省25周年。25年来,在870万海南人民的共同努力下,一个个美丽海南梦在这座小岛绽放。中共海南省委宣传部指导,海南省旅游发展委员会、南海网主办的“美丽中国幸福海南”庆祝建省25周年全国百家网媒看海南大型采访活动,将于4月21日正式启动。活动为期7天,届时来自全国门户网站、全国及各省市区重点新闻网站和港澳地区部分网络媒体的记者、编辑一行50余人,将亲眼见证海南25年来的发展和变化。

  今年4月初,习近平总书记在海南考察调研时指出,海南作为全国最大经济特区,要争创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实践范例,谱写美丽中国海南篇章。“科学发展、绿色崛起,把海南建设成为中外游客的度假天堂和我省百姓的幸福家园。”海南给自己定下了一个很大“海南梦”,这个大梦的实现需要很多的小梦组合。25年来,这些小梦正如这时节春日里的花朵,绽放在小岛的各个角落,等待着人们的光临。

  21日起,来自全国各地网络媒体的记者编辑将深入海南各市县,亲身感受海南筑梦的气息。此次大型采访活动的时间为4月21日至27日。强大的采访团阵容,囊括了来自新浪、腾讯、搜狐、网易、凤凰网等全国核心门户网站,中青在线、新华社、中国日报、国际在线等全国重点新闻网站,上海东方网、湖南红网、天津北方网、四川新闻网等全国30多个省市区的40多家重点新闻网站,和港澳地区部分网络媒体,以及海南日报、南国都市报、南岛晚报等海南当地媒体的优势报道资源。

  他们将从海南省会城市海口出发,环海南岛深入到澄迈、儋州、三亚、陵水、万宁等多个市县30多个重点景区景点和产业园参观、体验和采访,零距离感受海南的热带滨海旅游度假风情。通过图片、文字、报纸、电视、视频、微博等多种方式,专题式立体报道海南25年来的非凡历程。

  作为全国唯一的省级经济特区与最大的经济特区,海南从诞生之日起,就承担起为改革试水、为开放探路的历史重任。25年来,海南上下团结一心,实现了翻天覆地的变化。为配合庆祝海南建省25周年宣传,本次活动将分2013年4月、9月两个阶段进行。此次为“美丽中国幸福海南”全国百家网媒看海南首批采访团海南行。

  作为主办单位,海南日报报业集团南海网将对采访活动进行全程跟踪,推出大型新闻专题,以文字、图片、视频、社区、微博等各种方式,全方位、多角度宣传报道,传递记者、编辑对“美丽中国幸福海南”的所见、所闻、所感,及对海南建设国际旅游岛的建言等。

编辑: 王旭泉 标签: 网媒 重点新闻网站 建省 网络媒体 视频
 
 
 

精彩热图

 
 

焦点图片

南京:安徽男子就医途中 厕所内莫名猝死

格兰仕2000名工人打砸工厂 特警进厂戒备

西双版纳:万人泼水喜迎傣历新年 欢腾场面蔚为壮观

奶茶妹妹与大19岁京东老总最新恩爱照

精彩热图

西安一公交司机和货运司机当街厮打 乘客无语了

中央巡视组海南接访点 群众排队来访[组图]

图片故事:90后入殓师只为留下永恒美丽

南京“弃婴岛”三夜蹲守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