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日报网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中国日报

海南政法委书记毛超峰:对号入座接受监督抓落实

2014-01-09 15:24:22 来源:法制日报
打印文章   发送给我好友
免费订阅30天China Daily双语新闻手机报: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至106580009009

7月21日,海南省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毛超峰主持召开省委政法委机关全体大会,就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听取了机关干部职工的意见和建议。毛超峰指出,按照中央和省委的部署要求,抓住关键环节,聚焦“四风”问题,广泛倾听机关干部群众的意见,查找问题加以解决,通过教育实践活动让领导干部真正受教育,让群众感到耳目一新。

会议开门见山,本着与人为善,本着中央和省委的精神和要求,海南省委政法委全体领导干部直截了当就在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享乐主义、奢靡之风“四风”方面上存在的缺点和问题讲认识、谈批评。

毛超峰通过重温《邹忌讽齐王纳谏》,提醒广大党员干部要多照镜子,多听取各方面群众意见。毛超峰说,脱离实际和脱离群众是无产阶级政党最大的危险,不能用静止的独立的观点看问题,要从全局上认识思考问题,从大局上把握处理问题,要以这次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作为一个很好的开端,查找问题,促进干部作风建设,把解决突出问题贯穿始终。针对同志们提出来的意见,政法委领导干部要认真对号入座,一个问题一个问题解决,接受监督,一个环节一个环节抓好落实。

 
 
 

精彩热图

 
 

焦点图片

南京:安徽男子就医途中 厕所内莫名猝死

格兰仕2000名工人打砸工厂 特警进厂戒备

西双版纳:万人泼水喜迎傣历新年 欢腾场面蔚为壮观

奶茶妹妹与大19岁京东老总最新恩爱照

精彩热图

西安一公交司机和货运司机当街厮打 乘客无语了

中央巡视组海南接访点 群众排队来访[组图]

图片故事:90后入殓师只为留下永恒美丽

南京“弃婴岛”三夜蹲守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