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日报网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中国日报

国内首个医药融资平台成立

2013-11-08 08:42:13 来源:京华时报
打印文章   发送给我好友
免费订阅30天China Daily双语新闻手机报: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至106580009009

社会资本入驻医药健康领域正在提速。昨日,由新希望集团董事长刘永好、万通控股主席冯仑、万好国际集团董事局主席翁国亮共同发起的中国医疗健康产业发展策略联盟正式成立,将打造国内首个“阿里巴巴式”的医药融资平台。

冯仑表示,中国医健联盟未来将会分步成立民营三甲医院、医疗管理机构和一个投资基金,该基金将为联盟成员的发展提供资本支持,并打造出医药健康领域的新型融资模式。“未来10年,联盟的目标是可以管理几十家医院,并组建医药研发和培训机构。”

据了解,目前已有14家医药企业正式与联盟签约,首批创始成员旗下拥有的医疗机构和医院总数超过1000家。(记者平亦凡)

 
 
 

精彩热图

 
 

焦点图片

南京:安徽男子就医途中 厕所内莫名猝死

格兰仕2000名工人打砸工厂 特警进厂戒备

西双版纳:万人泼水喜迎傣历新年 欢腾场面蔚为壮观

奶茶妹妹与大19岁京东老总最新恩爱照

精彩热图

西安一公交司机和货运司机当街厮打 乘客无语了

中央巡视组海南接访点 群众排队来访[组图]

图片故事:90后入殓师只为留下永恒美丽

南京“弃婴岛”三夜蹲守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