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日报网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中国日报

江苏省获500亿元专项融资促进“绿色发展”

2013-11-06 17:24:14 来源:新华网江苏频道
打印文章   发送给我好友
免费订阅30天China Daily双语新闻手机报: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至106580009009

兴业银行与江苏省环保厅6日签订协议,未来3年为江苏绿色经济发展提供不低于500亿元专项信贷资金,尤其对环境信用良好的企业和环境效益突出的项目优先安排贷款。

根据协议,未来3年内兴业银行提供不低于500亿元的专项融资,用于支持江苏环保重点工程建设,包括脱硫脱硝、流域治理、城市河道综合整治等。协议特别强调,在专项融资的使用过程中,对于环境信用良好的企业和绿色减排、环境效益突出的项目,优先安排贷款规模并给予优惠贷款条件。

江苏省环保厅厅长陈蒙蒙说,与兴业银行南京分行签订战略合作协议,一方面是拓宽环保融资渠道,大力发展环保产业,为完成污染减排目标、持续改善环境质量提供保障;另一方面能完善绿色金融政策,强化“守信得益、失信受罚”的绿色信贷导向,并在排污权有偿使用和交易、推进排污权抵押贷款等方面加强政策创新,引导企业持续减少污染排放。(完)

编辑: 张少虎 标签: 兴业银行 脱硫脱硝 减排 排污权 专项
 
 
 

精彩热图

 
 

焦点图片

南京:安徽男子就医途中 厕所内莫名猝死

格兰仕2000名工人打砸工厂 特警进厂戒备

西双版纳:万人泼水喜迎傣历新年 欢腾场面蔚为壮观

奶茶妹妹与大19岁京东老总最新恩爱照

精彩热图

西安一公交司机和货运司机当街厮打 乘客无语了

中央巡视组海南接访点 群众排队来访[组图]

图片故事:90后入殓师只为留下永恒美丽

南京“弃婴岛”三夜蹲守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