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日报网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中国日报

第七师一二五团机采棉采收拉开帷幕 兵团副司令孔星隆亲临现场

2013-09-29 15:36:21 来源:中国日报兵团记者站
打印文章   发送给我好友
免费订阅30天China Daily双语新闻手机报: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至106580009009

第七师一二五团机采棉采收拉开帷幕 兵团副司令孔星隆亲临现场
 
(左三)孔星隆(左四)王光强

第七师一二五团机采棉采收拉开帷幕 兵团副司令孔星隆亲临现场

前排左二孔星隆

新一年棉花100%机械采收已经开始,9月28日下午17时,新疆生产建设兵团第七师一二五团在该团十二连4—3号地召开机采棉开采现场会,兵团党委常委副司令员孔星隆在第七师党委副书记师长王光强,师总农艺师黄少军的陪同下来到现场调研指导。

孔副司令一行来到棉田,看到银白色吐絮的大片棉海了解到棉花如期脱叶,丰收的新棉正到了采收的最佳时期,采棉机已试采了一个来回非常高兴,赞不绝口,称一二五团管理有方,要适时采收,最大限度的利用现代机械,发挥好七师植棉大团领头雁作用,节本增效,解放和发展生产力,使职工增收致富,愿以棉海为背景留影,他分别与一二五团团长王永安、师长王光强、领导和农业专家合影留念。

紧接着孔星隆与师领导、一二五团领导成立农业经营公司管理情况,作好改革试点运作,要求管理者科学管理,加强采收、打模、储运、加工、销售等棉花产业链的连接,多生产出优质棉,要把能干事会干事干成事的优秀人才安排到企业工作;另外要及时的、最大限度的采净每一块条田,提高单产,确保籽棉总产8000万公斤,实现利润和效益最大化,实现棉花承包户、机采者、团场各方有一个公平合理的收入。

在棉花正采命令下达之后,采棉机在众人面前机声隆隆的开始采棉作业,大家机采的速度和质量十分满意;这也标志着该团今年16.9万亩棉花机械采收的开始。(通讯员 孙波 罗成)

编辑: 宁波 标签: 第七师 一二五团 机采棉 开幕 孔星隆
 
 
 

精彩热图

 
 

焦点图片

南京:安徽男子就医途中 厕所内莫名猝死

格兰仕2000名工人打砸工厂 特警进厂戒备

西双版纳:万人泼水喜迎傣历新年 欢腾场面蔚为壮观

奶茶妹妹与大19岁京东老总最新恩爱照

精彩热图

西安一公交司机和货运司机当街厮打 乘客无语了

中央巡视组海南接访点 群众排队来访[组图]

图片故事:90后入殓师只为留下永恒美丽

南京“弃婴岛”三夜蹲守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