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日报网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中国日报

兵团职工患重病 海外北新安哥拉农业项目捐款上万元献爱心

2013-09-09 08:57:53 来源:中国日报新疆记者站
打印文章   发送给我好友
免费订阅30天China Daily双语新闻手机报: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至106580009009

兵团职工患重病 海外北新安哥拉农业项目捐款上万元献爱心
 
捐款

“我捐5000宽扎(安哥拉货币名),我捐100美金……”,安哥拉时间9月6日,新疆北新国际安哥拉农业项目部员工纷纷伸出爱心之手,向第八师149团患者崔新印捐资16.41万宽扎,折合人民币约10010元。

这是笔者在安哥拉农业项目部捐款现场了解到的。笔者还记得,新疆北新国际安哥拉农业项目部马兰热黑石农场项目员工韩文利拿着5000宽扎郑重的投入到捐款箱。他说:虽然我们不够宽裕,但病人有困难,我们应该伸出援助之手,尽自己微薄的力量,表达同胞之情。

据悉,149团职工崔新印曾选派到安哥拉马兰热黑石农场工作,近日被诊断为“横纹肌肉瘤”,现在乌鲁木齐住院,病情较为严重,这使本来不富裕的家庭雪上加霜。该项目部到消息后,员工自发开展捐款活动,共同帮助崔新印渡过难关。

该项目部综合部工作人员赵玉杰介绍,近日,这笔捐款由项目部员工刘光亮返回新疆时,代表大家送到崔新印手中。(通讯员 陈英)

实习编辑 黄金铮 

编辑: 宁波 标签: 兵团 职工 海外 爱心
 
 
 

精彩热图

 
 

焦点图片

南京:安徽男子就医途中 厕所内莫名猝死

格兰仕2000名工人打砸工厂 特警进厂戒备

西双版纳:万人泼水喜迎傣历新年 欢腾场面蔚为壮观

奶茶妹妹与大19岁京东老总最新恩爱照

精彩热图

西安一公交司机和货运司机当街厮打 乘客无语了

中央巡视组海南接访点 群众排队来访[组图]

图片故事:90后入殓师只为留下永恒美丽

南京“弃婴岛”三夜蹲守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