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日报网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中国日报

法国超声波舞团“正能量”点亮南开之夜

2013-10-17 19:44:54 来源:中国日报天津记者站
打印文章   发送给我好友
免费订阅30天China Daily双语新闻手机报: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至106580009009

法国超声波舞团“正能量”点亮南开之夜

10月16日晚,南开大学田家炳音乐厅座无虚席,法国超声波舞团带着他们的“正能量”点燃了全场观众的热情。

演出开始前,此次活动的主办方天津法语联盟的校长亲切地向现场观众问好,并简单的介绍了法语联盟的主要工作:传授法语课程及宣传法国文化。同时欢迎超声波舞团的全国巡演来到天津,希望能带给大家一个愉快的夜晚。

在欢快轻松的背景音乐下,演出拉开了序幕。六名舞团成员以幽默搞怪的哑剧表演进行了自我介绍,一系列眼花缭乱的舞蹈动作将现场气氛推至第一个高潮。台下观众纷纷高举双手,鼓掌尖叫,与舞者进行互动。

法国超声波舞团“正能量”点亮南开之夜

随着音乐的不断变化,演员的舞蹈风格也不断切换。他们的表演并不仅仅是舞蹈的简单拼接,而是穿插着故事与情节。舞者们夸张的表情与动作让观众不时捧腹。全程75分钟的演出精彩纷呈。

演出的最后,演员们走下了舞台,与现场观众击掌拥抱,并邀请了观众上台互动,与舞团成员合影留念。

“你们是最棒的观众!”超声波舞团的队长说。他代表超声波舞团表达了对主办方、工作人员和现场观众的感谢。

法国超声波舞团“正能量”点亮南开之夜

来自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的2013级学生李语嫣说:“这次的演出形式很新颖紧凑,让人眼前一新。成员们都跳得特别棒,而且很会调动现场气氛。这是一场注定难忘的视觉盛宴。”

超声波舞团由七名年轻的艺术家(包括Jérome Ortega,Cyril Ribuot,Laurent Caccamo,Sophie Torre,Medességanvi Yétongnon,Brice Gallois,Younes Ayoute)组成。2009年,超声波舞团获得了M6电视台播出的“法国达人秀”冠军。2010年以来,舞团500余场精彩的演出点燃了法国剧场观众的热情。如今他们以极具“正能量”的表演风靡全球。此次在南开大学的演出是超声波舞团“正能量”全国巡演中的一站。(记者 张敏 学生记者 王怡潇 摄影 张启慧)

编辑: 张少虎 标签:
 
 
 

精彩热图

 
 

焦点图片

南京:安徽男子就医途中 厕所内莫名猝死

格兰仕2000名工人打砸工厂 特警进厂戒备

西双版纳:万人泼水喜迎傣历新年 欢腾场面蔚为壮观

奶茶妹妹与大19岁京东老总最新恩爱照

精彩热图

西安一公交司机和货运司机当街厮打 乘客无语了

中央巡视组海南接访点 群众排队来访[组图]

图片故事:90后入殓师只为留下永恒美丽

南京“弃婴岛”三夜蹲守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