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日报网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中国日报

天津市第三届旅游纪念品创意及设计大赛评选即将揭晓

2013-09-04 16:32:47 来源:中国日报天津记者站
打印文章   发送给我好友
免费订阅30天China Daily双语新闻手机报: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至106580009009

为进一步提升旅游纪念品的创意、研发以及产业化、市场化水平,延伸旅游产业链,丰富旅游产品,扩大天津旅游的知名度、美誉度,活跃天津市旅游购物市场,促进旅游业又好又快发展,由天津市旅游局、天津市教育委员会、天津市文化广播影视局、滨海旅游区管委会共同主办的“第三届天津旅游纪念品创意及设计大赛”,自今年三月份启动以来,得到了社会各界的高度关注以及诸多旅游纪念品爱好者的积极响应。

本届大赛主题为“弘扬津味文化,展示旅游时尚”。大赛在前两届实物参赛的基础上,充分发挥了专业院校师生对天津旅游纪念品发展的思维理念和创新意识,特别增设了创意设计类的奖项。本届大赛共征集作品1014件,其中创意设计类作品509件、实物类作品505件,作品立意、内涵和质量都在前两届的基础上有所突破和提升。据了解,本届大赛收到的设计类作品涵盖天津商业大学、天津理工大学、河北工业大学、天津科技大学等十几所高等院校,实物类作品则涵盖雕刻、剪纸、烙画、编织、彩绘、芦苇画等多个艺术门类。所有入选优秀作品均参加9月5日至8日在梅江会展中心举办的“天津优秀旅游纪念品展”。与此同时,本届大赛将在9月6日举行“第三届天津市旅游纪念品创意及设计大赛”颁奖仪式,并为获奖作者颁发荣誉证书。(通讯员 王军 张彩莲)

编辑: 宁波 标签: 天津
 
 
 

精彩热图

 
 

焦点图片

南京:安徽男子就医途中 厕所内莫名猝死

格兰仕2000名工人打砸工厂 特警进厂戒备

西双版纳:万人泼水喜迎傣历新年 欢腾场面蔚为壮观

奶茶妹妹与大19岁京东老总最新恩爱照

精彩热图

西安一公交司机和货运司机当街厮打 乘客无语了

中央巡视组海南接访点 群众排队来访[组图]

图片故事:90后入殓师只为留下永恒美丽

南京“弃婴岛”三夜蹲守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