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日报网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中国日报

天津航空9月1日起加密天津至三亚航线每天增至两班

2013-08-19 17:08:20 来源:中国日报海南记者站
打印文章   发送给我好友
免费订阅30天China Daily双语新闻手机报: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至106580009009

2013年8月19日,9月1日起,天津航空有限责任公司将每天加密一班天津至三亚航班,航班号GS6695/6,执飞机型为A320客机。至此,天津航空天津至三亚航线将达到每天2班。

此次新增航班,每天17:00从天津滨海国际机场起飞,20:40抵达三亚凤凰机场;停留45分钟后,21:25从三亚凤凰机场返回,00:45抵达天津滨海国际机场。开航初期3折起售,最低只需660元。

据悉,此次新增的天津=三亚航班,由天津航空主力机型A320执飞,执行该航班的A320为天津航空新引进的180座全经济舱布局客机。

三亚市古称崖州,位于海南岛最南端,是中国唯一的热带滨海旅游城市。三亚境内汇聚阳光、海水、沙滩、气候、森林、温泉、动物、岩洞、田园、风情十大旅游资源,山、城、河、海浑然一体。天津=三亚航线的加密,进一步完善了京津地区的航线网络布局,为天津、三亚两地旅客出行提供了更多选择,同时也为两地经济建设搭建起厚实的桥梁。

当下旺季出行需求倍增,旅客经由天津,搭乘天津航空航班还可中转至上海、沈阳、延吉、乌鲁木齐、桂林、哈尔滨、漠河、大连、太原、郑州等地。并且旅客购票时,若选择“经津进京”产品,在抵达天津后,还将免费获得天津机场至天津东站的巴士票、天津东站至北京南站的高铁票各一张。

(记者 黄一鸣 通讯员 李向荣 张晓依)

 

编辑: 邓京荆 标签: 天津航空 天津 三亚
 
 
 

精彩热图

 
 

焦点图片

南京:安徽男子就医途中 厕所内莫名猝死

格兰仕2000名工人打砸工厂 特警进厂戒备

西双版纳:万人泼水喜迎傣历新年 欢腾场面蔚为壮观

奶茶妹妹与大19岁京东老总最新恩爱照

精彩热图

西安一公交司机和货运司机当街厮打 乘客无语了

中央巡视组海南接访点 群众排队来访[组图]

图片故事:90后入殓师只为留下永恒美丽

南京“弃婴岛”三夜蹲守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