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日报网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中国日报

国家动漫园原创漫画走进天津美术馆

2013-08-20 16:06:54 来源:中国日报天津记者站
打印文章   发送给我好友
免费订阅30天China Daily双语新闻手机报: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至106580009009

记者8月20日从中新天津生态城国家动漫园获悉,国家动漫园将于8月27日—9月1日在天津美术馆举办“国家动漫园原创漫画展”。本次画展展出的内容主要是以国家动漫园优秀漫画家所创作的原创作品为主,其中包含了在日本获得集英社《YOUNG JUMP》最佳新人奖的漫画家肖新宇的最新作品;还有入围2012年中国金龙奖优秀作品奖的漫画家宗帅的代表作。

在本次漫画展中,广大市民将更为直观的知晓动漫,并亲身感受动漫的魅力之所在。在8月31日,漫画家还将亲临现场,为市民亲身指导漫画绘法,让大家更为深刻的了解漫画的技法和创意。

国家动漫园自2011年开园以来,一直致力于打造国内原创动漫的资源整合平台,为此搭建了文化创意中心、培训中心、创业孵化中心等产业服务中心,既吸引了大量的优秀动漫人才和动漫团队入驻园区,也吸引了社会各的广泛关注。在未来,国家动漫园还将持续有多项文化创意活动,还请广大市民继续关注国家动漫园。(通讯员 张泓 记者 李享)

实习编辑 黄金铮

编辑: 马原 标签: 动漫园 漫画 天津美术馆
 
 
 

精彩热图

 
 

焦点图片

南京:安徽男子就医途中 厕所内莫名猝死

格兰仕2000名工人打砸工厂 特警进厂戒备

西双版纳:万人泼水喜迎傣历新年 欢腾场面蔚为壮观

奶茶妹妹与大19岁京东老总最新恩爱照

精彩热图

西安一公交司机和货运司机当街厮打 乘客无语了

中央巡视组海南接访点 群众排队来访[组图]

图片故事:90后入殓师只为留下永恒美丽

南京“弃婴岛”三夜蹲守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