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日报网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中国日报

第七届中国(哈尔滨)青少年动漫周

2013-06-27 15:41:27 来源:中国日报黑龙江记者站
打印文章   发送给我好友
免费订阅30天China Daily双语新闻手机报: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至106580009009

6月25日,在哈尔滨友谊宫召开了第七届中国(哈尔滨)青少年动漫周新闻发布会。新闻发言人哈尔滨市政府副秘书长,第七届哈尔滨青少年动漫周组委会执行副主任孙智力介绍了本届动漫周的相关情况。

第七届中国(哈尔滨)青少年动漫周将于2013年7月13日至17日在哈尔滨国际会展体育中心举行。本届动漫周重点举办动漫艺术、动漫竞赛、动漫经贸、动漫讲堂、动漫旅游5大板块20项系列活动。主要有:第七届动漫周开幕式暨“万达城炫彩之夜”群星演唱会、冰娃杯(小白杨奖)百万青少年秀动漫大赛、中国国际青少年动漫与新媒体创意大赛、中国(哈尔滨)动漫博览会、全国青少年COSPLAY邀请赛、动漫经济与培训合作项目签约、“手拉手”青少年动漫科技夏令营、首届《旧金山亚洲学生微电影节》展播等活动。本届动漫周也将全面展示我市在促进动漫人才培养,加强文化交流,推动产业发展方面的引领性、专业性、互动性、娱乐性、和创新性的五大特色和亮点。

自2007年,动漫周在我市已成功举办6届并发展成为全国唯一以青少年为主体的国家及大型动漫盛会。动漫周的品牌已在全国叫响,自举办以来,有1500多户企业,近200万人次的中外客商前来参展洽谈。目前,哈市近40所中小学成为了动漫教育基点校。黑龙江动漫产业(平房)发展基地被授予文化产业示范基地、国家动漫出版产业基地、国家新媒体基地等殊荣。

实习编辑:段咪

编辑: 许银娟 标签: 友谊宫 青少年动漫周 新闻发布会
 
 
 

精彩热图

 
 

焦点图片

南京:安徽男子就医途中 厕所内莫名猝死

格兰仕2000名工人打砸工厂 特警进厂戒备

西双版纳:万人泼水喜迎傣历新年 欢腾场面蔚为壮观

奶茶妹妹与大19岁京东老总最新恩爱照

精彩热图

西安一公交司机和货运司机当街厮打 乘客无语了

中央巡视组海南接访点 群众排队来访[组图]

图片故事:90后入殓师只为留下永恒美丽

南京“弃婴岛”三夜蹲守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