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日报网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中国日报

滨海生态农业科技园年底可解决三千农民就业

2013-05-15 15:25:43 来源:中国日报天津记者站
打印文章   发送给我好友
免费订阅30天China Daily双语新闻手机报: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至106580009009

记者昨日(5.14)从滨海生态农业科技园获悉,该园区今年底全面达产后,预计年收入将达6.3亿元、年效益2.7亿元,同时可解决三千农民就业。

据介绍,天津滨海生态农业科技园,是原塘沽区政府与中国农科院合作的大型农业科技项目, 园区规划面积5842亩,包括科技研发区、设施农业区、种源产业区、加工物流区、农情体验区、旅游观光区等功能区,集农业科研、生产、示范、观光于一体。

“园区内的现代农业交流培训中心已举办多个国家级影响力的农业交流培训,其中包括农业部组织的全国农业园区交流会。”作为该项目的开发建设公司——天津滨城天龙农业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张友强介绍。

目前园区内已完成1万平米智能温室的蔬菜新品种展示中心的建设。12万平米种苗工厂已建设完成育苗温室5万平米,累计培育蔬菜、花卉种苗近5000万株。

2500平米生物组培中心已建设完成并投入使用,通过该中心克隆的蝴蝶兰种苗已销往国内各省市。

此外,13.8万平米生态园建设完成,可同时容纳7000人游览观光,累计引进热带、亚热带雨林植物126种,共计2万多株,形成了北方地区不可多得的雨林科普基地。

实习编辑:牟楠

编辑: 马原 标签: 滨海 生态农业 科技园 就业
 
 
 

精彩热图

 
 

焦点图片

南京:安徽男子就医途中 厕所内莫名猝死

格兰仕2000名工人打砸工厂 特警进厂戒备

西双版纳:万人泼水喜迎傣历新年 欢腾场面蔚为壮观

奶茶妹妹与大19岁京东老总最新恩爱照

精彩热图

西安一公交司机和货运司机当街厮打 乘客无语了

中央巡视组海南接访点 群众排队来访[组图]

图片故事:90后入殓师只为留下永恒美丽

南京“弃婴岛”三夜蹲守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