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日报网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中国日报

天津爱玛首发电动车行业责任倡议书

2013-04-27 16:29:22 来源:中国日报天津记者站
打印文章   发送给我好友
免费订阅30天China Daily双语新闻手机报: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至106580009009

近日,为了进一步提高电动自行车行业整体责任意识,建立健康有序的行业环境,爱玛公司特举办以“诚信、创新、环保、关爱”为主题的电动车行业责任倡议发布活动。爱玛科技常务副总裁段华、爱玛科技北方区总经理李世治、天津自行车电动车协会理事长龚孝燕、秘书长刘焕兰等应邀参加了活动。

作为中国原创产业,截至2012年底全国电动自行车保有量已达1.42亿,占据全球总量的97.5%。然而过快的增长速度在为企业带来巨大利润的同时,也暴露出行业内一直以来积存的不少陋习。长久下去,这些细微之处会对整个行业的发展造成巨大的破坏性影响。如今行业正处于转型升级的关键时刻,及时清除这些弊端对于整个行业的良性发展显得刻不容缓。

爱玛作为行业第一品牌,其在行业内有着举足轻重的地位,其号召力与影响力都有着相当的分量。近年来,爱玛在产品、研发、市场、营销、管理等各方面积极引导行业健康成长,并不断倡导全行业提高意识,积极承担企业责任,共同推动电动车行业整体健康发展。

爱玛公司常务副总裁段华说:“中国是全球最大的电动车市场,爱玛作为行业唯一一家年销量突破300万辆的企业,作为中国电动车领导品牌,始终致力‘以环保科技推动民生交通产业的蓬勃发展’的企业精神,为行业健康、有序发展奉献自己的力量。”她表示,为了进一步提升行业整体责任意识,建立健康有序、积极承担、勇于承担的行业形象,爱玛特举办本次电动车行业责任倡议书发布活动。

《电动车行业责任倡议书》呼吁电动车全行业主动承担起企业责任,达成“企业诚信、产品创新、低碳环保、关爱用户”的共识,向社会传递出电动车行业“诚信、创新、环保、关爱”的正能量。

爱玛集团北方区总经理李世治表示,爱玛希望行业内各企业能够根据良性竞争的原则,建立和完善社会责任及其评价制度。通过开展自察、批评与自我批评的各种社会评价,不断提升和加强企业对于行业的社会责任及履行这种责任的能力。

参加此次活动的天津自行车电动车协会理事长龚孝燕表示:“作为一个企业,能够站在行业的角度上来搞这样一个活动我感到非常震惊,也非常感动。这是我在2013年收获的第一份感动。爱玛有资格有能力对行业发出这样的倡议书,不仅仅因为他们成功的品牌教育。这几年爱玛已经成为行业在全国乃至全世界最大的电动车企业,有着无与伦比的影响力。从这点来看,天津应该以有这样成功的品牌为豪。”(记者 张敏)

实习编辑:李培

编辑: 马原 标签: 爱玛 电动车 天津 行业责任
 
 
 

精彩热图

 
 

焦点图片

南京:安徽男子就医途中 厕所内莫名猝死

格兰仕2000名工人打砸工厂 特警进厂戒备

西双版纳:万人泼水喜迎傣历新年 欢腾场面蔚为壮观

奶茶妹妹与大19岁京东老总最新恩爱照

精彩热图

西安一公交司机和货运司机当街厮打 乘客无语了

中央巡视组海南接访点 群众排队来访[组图]

图片故事:90后入殓师只为留下永恒美丽

南京“弃婴岛”三夜蹲守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