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日报网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中国日报

PPG工业汽车涂料中国研发应用中心落户天津

2013-04-24 10:05:55 来源:中国日报天津记者站
打印文章   发送给我好友
免费订阅30天China Daily双语新闻手机报: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至106580009009

PPG工业公司汽车涂料中国研发应用中心今天(4月23日)落户天津。自此,PPG在中国将拥有首个针对汽车涂料的本地化研发及应用团队。同时,PPG全球最大的涂料生产基地——PPG涂料(天津)有限公司的新水性漆车间同期投产,其水性漆年生产能力也再次得到扩充。

PPG汽车涂料全球高级副总裁倪辛迪(Cynthia Niekamp)表示,“中国汽车制造及消费市场发展迅速。且有赖于一些环境保护新规的出台,需求持续增长的环保性水性汽车涂料也势必将带动PPG在中国业务的发展。”

据悉,根据2012年1月1日在中国正式实施的《乘用车生产企业及产品准入管理规则》,“中涂和面漆应采用水性汽车漆”已经被明确列入到《乘用车生产企业准入条件及审查要求》之中。

“根据中国政府制定的此项管理条例,我们预计在未来五年内,中国境内制造的车辆使用水性涂料的比例将从现在的40%上升至60%。”PPG汽车涂料亚太区副总裁Vincent Robin说道。

除了生产能力的拓展,全新的研发应用中心配备了先进的、全球领先的设备,可以模拟汽车涂装车间生产线的施工条件,这也是PPG向中国引进成功经验的一个很好的例子,Robin补充道。

目前,PPG在华共有天津、芜湖两大汽车涂料生产工厂,以及一家位于张家港的树脂工厂。PPG在中国的汽车涂料客户既包括全球知名的汽车制造厂商,也包括中国本土的优质汽车制造商。

PPG工业公司始建于1883年,总部设在美国匹兹堡市,在全球近70多个国家设有生产基地及附属机构,2012年公司全球销售额152亿美金。(记者 田冰、李享  编辑 邹春光)

编辑: 冯媛 标签: PPG 研发应用 天津
 
 
 

精彩热图

 
 

焦点图片

南京:安徽男子就医途中 厕所内莫名猝死

格兰仕2000名工人打砸工厂 特警进厂戒备

西双版纳:万人泼水喜迎傣历新年 欢腾场面蔚为壮观

奶茶妹妹与大19岁京东老总最新恩爱照

精彩热图

西安一公交司机和货运司机当街厮打 乘客无语了

中央巡视组海南接访点 群众排队来访[组图]

图片故事:90后入殓师只为留下永恒美丽

南京“弃婴岛”三夜蹲守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