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日报网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中国日报

有些出租车坐起来就像拖拉机(图)

2013-07-24 16:31:32 来源:山西新闻网 山西晚报
打印文章   发送给我好友
免费订阅30天China Daily双语新闻手机报: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至106580009009

有些出租车坐起来就像拖拉机(图)

漫画牛力


 

一跑起来浑身抖,窗户关不上,座椅脏又乱,最近省城不少市民反映——

对于省城出租车普遍老化问题,人们纷纷建议:赶紧换车吧!

国家对达到一定行驶里程数的机动车引导报废。

小、微型出租客运汽车行驶60万千米,中型出租客运汽车行驶50万千米,大型出租客运汽车行驶60万千米。

出租车是一个城市的窗口和名片,其车容车貌直接影响着行业乃至城市的形象和服务质量。连日来,不少市民向记者反映,省城出租车普遍老化严重,“车况连榆次的出租车都比不上”,能否对现有的出租车进行一次升级,让大家打车时不再为车辆的安全和卫生担忧。

【市民反映】

车子忽然剧烈抖动坏在路上了

说起省城出租车的车况,市民岳先生有一肚子话要说。几天前,他打了一辆车去机场接一位省外的朋友,谁知走到半路上,车子就开始剧烈抖动起来,在短暂行驶了一段距离后,司机告诉岳先生,车坏了无法行走,让岳先生再打一辆车。“当时车子走在滨河路上,根本就打不到车”,岳先生无奈之余,只好电话通知朋友在机场打一辆车到约定的地方见面,岳先生称,这已经是他第三次遇到出租车半路“罢工”的事了。

“太原的出租车早就该换了!”陈先生自己开了一家小型广告公司,出门联系业务时经常要打车,但对于省城出租车的车况,陈先生却不敢恭维。“每次一坐到车上,浑身就开始不自在起来,车内座椅脏乱不说,很多车一跑起来就浑身抖动,就像坐在拖拉机上。”陈先生还表示,因为摇窗把手损坏,省城不少出租车的窗户摇不起来,到了夏天,司机们多数不愿意开空调。一路开着窗户,打车下来,乘客经常被吹得灰头土脸。

记者又随机采访了十几位普通市民,绝大多数人认为省城出租车的车况的确不是很好,“遇上爱干净的司机还好,要是遇上懒一点的司机,坐在他的车上简直就是一种折磨……”市民高女士认为,太原的出租车甚至还不如榆次的出租车干净、舒适。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精彩热图

 
 

焦点图片

南京:安徽男子就医途中 厕所内莫名猝死

格兰仕2000名工人打砸工厂 特警进厂戒备

西双版纳:万人泼水喜迎傣历新年 欢腾场面蔚为壮观

奶茶妹妹与大19岁京东老总最新恩爱照

精彩热图

西安一公交司机和货运司机当街厮打 乘客无语了

中央巡视组海南接访点 群众排队来访[组图]

图片故事:90后入殓师只为留下永恒美丽

南京“弃婴岛”三夜蹲守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