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日报网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中国日报

青岛世园会将开辟“绿色迷你展园”展示自主创意作品

2013-10-23 14:57:42 来源:中国日报青岛记者站
打印文章   发送给我好友
免费订阅30天China Daily双语新闻手机报: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至106580009009

记者近日从有关新闻发布会上了解到,从2013年10月22日开始,2014青岛世界园艺博览会(简称“青岛世园会”)执委会向青岛范围内的花艺达人、园艺爱好者及青岛各高校的在校大学生,征集90个构思巧妙、自主创意的优秀园艺作品。

据青岛世园会执委会介绍,对评选出的优秀作品,青岛世园会开园期间将在体验区开辟“绿色迷你展园”展区,向广大游客集中展示。

据悉,方案征集阶段将持续到2013年12月31日。参赛者可以将参赛作品照片(或效果图)的电子版或纸质版报送世园执委会文化活动部,以实景作品照片最佳。实景作品照片要求大小为12寸,彩色印刷,配正面、背面及两侧等不同视角的图片4张;效果图要求能够清晰表现作品全貌。2014年1月1日至2014年2月28日将从所有作品中评选出90个优秀作品并参加布展。

据了解,2014年4月25日至9月10日,组办方将根据作品风格,将90个优秀作品分为3组,每组设置30个展位,每个展位面积约3平方米,分别进行为期一个半月的展示。2014年9月10日至10月25日。专家对每组展示作品进行再评选,推选出每组30个作品中的前10名,在世园会闭幕前组织“精粹展”。

青岛世园执委会对评选出的90个作品,将颁发“2014青岛世园会优秀展园”奖牌,并奖励2014青岛世园会门票两张、世园会纪念徽章一套。对展示期间入围精粹展的30个作品,奖励2014青岛世园会收藏邮票一套。

本次活动的公告信息已同步在青岛世园会官方网站(http://www.qingdaoexpo2014.org/)发布。

2014年青岛世界园艺博览会将于2014年4月25日至10月25日在青岛百果山森林公园举行,是继2008年奥帆赛之后青岛市承办的规格最高、影响最大的又一次国际性盛会。(记者 胡青)

实习编辑 艾希

编辑: 马原 标签: 世园会 青岛
 
 
 

精彩热图

 
 

焦点图片

南京:安徽男子就医途中 厕所内莫名猝死

格兰仕2000名工人打砸工厂 特警进厂戒备

西双版纳:万人泼水喜迎傣历新年 欢腾场面蔚为壮观

奶茶妹妹与大19岁京东老总最新恩爱照

精彩热图

西安一公交司机和货运司机当街厮打 乘客无语了

中央巡视组海南接访点 群众排队来访[组图]

图片故事:90后入殓师只为留下永恒美丽

南京“弃婴岛”三夜蹲守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