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日报网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中国日报

青岛世园会特许商品旗舰店开业

2013-06-28 20:58:30 来源:中国日报青岛记者站
打印文章   发送给我好友
免费订阅30天China Daily双语新闻手机报: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至106580009009

2013628,正值青岛世界园艺博览会倒计时300天之际,2014青岛世园会特许商品旗舰店在青岛市市南区宁夏路268号开业。截至目前,已经开设的特许店达30余家。

据了解青岛世园会特许商品旗舰店营业面积达300多平方米,经营特许商品涵盖贵金属、宝玉石、毛绒、丝绸、箱包、文具、陶瓷、服装服饰、茶叶、日用品、工艺品、徽章、玩具等13大类共计1000余个品种的商品,是目前已开设的特许商品零售店中面积最大、品种最全的店铺。

在目前所有1000余个品种的特许商品中,有超过90%的产品均为针对青岛世园会、青岛城市文化及历史特色而做出的原创设计。来自北京、上海、深圳、台湾、香港等地的设计师团队不断深入城市的各个角落,提炼开发了一批独具青岛城市魅力的创意礼品,不但丰富了世园特许商品的品种,更为后世园时代青岛旅游特色纪念品的延续提供了前沿的设计理念和丰富的产品资源。(记者 解传姣)

编辑: 邓京荆 标签: 青岛世园会 特许商品
 
 
 

精彩热图

 
 

焦点图片

南京:安徽男子就医途中 厕所内莫名猝死

格兰仕2000名工人打砸工厂 特警进厂戒备

西双版纳:万人泼水喜迎傣历新年 欢腾场面蔚为壮观

奶茶妹妹与大19岁京东老总最新恩爱照

精彩热图

西安一公交司机和货运司机当街厮打 乘客无语了

中央巡视组海南接访点 群众排队来访[组图]

图片故事:90后入殓师只为留下永恒美丽

南京“弃婴岛”三夜蹲守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