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日报网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中国日报

青岛世园会票务网站上线 为购票者提供全方位票务资讯

2013-07-23 19:09:03 来源:中国日报青岛记者站
打印文章   发送给我好友
免费订阅30天China Daily双语新闻手机报: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至106580009009

青岛世园会票务网站上线 为购票者提供全方位票务资讯

2014青岛世园会官方网站发布票务资讯

日前,青岛世园会票务网站正式上线,公众只要登录http://www.qingdaoexpo2014.org/ticketing.htm或访问青岛世园会官方网站www.qingdaoexpo2014.org查找相关链接,即可及时、全面地了解青岛世园会票务资讯。

青岛世园会票务网站设置了票务公告、门票须知、门票揭秘、购票方式、票务动态等板块,会在第一时间将世园会门票销售、票务服务等方面的信息传递给广大公众,为公众购票提供便利。

据悉,青岛世园会门票团体销售已于2013年7月15日正式启动。2013年10月16日起,正式面向公众个人销售。世园会票务网站的上线将为广大购票者及时掌握世园会票务信息提供重要途径。(记者 解传姣)

实习生 杨白雪玉

编辑: 许银娟 标签: 青岛 世园会 票务网站 咨询 门票
 
 
 

精彩热图

 
 

焦点图片

南京:安徽男子就医途中 厕所内莫名猝死

格兰仕2000名工人打砸工厂 特警进厂戒备

西双版纳:万人泼水喜迎傣历新年 欢腾场面蔚为壮观

奶茶妹妹与大19岁京东老总最新恩爱照

精彩热图

西安一公交司机和货运司机当街厮打 乘客无语了

中央巡视组海南接访点 群众排队来访[组图]

图片故事:90后入殓师只为留下永恒美丽

南京“弃婴岛”三夜蹲守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