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日报网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中国日报

青岛世园知识宣传教育活动启动

2013-07-03 19:30:44 来源:中国日报青岛记者站
打印文章   发送给我好友
免费订阅30天China Daily双语新闻手机报: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至106580009009

青岛世园知识宣传教育活动启动

青岛世园知识宣传教育活动启动

青岛世园知识宣传教育活动启动

青岛第六十三中的同学们正在参观青岛世园会展览

2013年7月3日,青岛市委宣传部、2014青岛世园执委会等联合举行世园知识宣传教育活动启动仪式,由此拉开了青岛世园会专题展览、读书、知识竞赛、宣传推介等活动的序幕。

据青岛世园执委会副秘书长卞成介绍,本次世园知识宣传教育活动将根据不同年龄段和不同职业的特点,有针对性地组织市民群体参与其中。例如,为配合本次活动中发行的《生态青岛 美丽世园》知识读本,除免费配发市民读本外,还编印了少年、注音读本通过新华书店发行,以满足不同年龄段市民的读书需要。

于此同时,主办方还向广大市民和学生群体普及园艺知识,传递“让生活走进自然”的青岛世园会主题,传播人与自然和谐共处的时代旋律,增强关爱自然、保护自然的意识,塑造城市生态文明理念。

此次活动得到了青岛市广大中小学生的积极响应。青岛第六十三中学学生代表陈儒骜向全市中小学生发出“生态青岛 美丽世园”读书活动倡议,号召同学们通过图书报刊、网络媒体、参与活动等渠道,收集、学习世园会的知识和资料,将了解到的世园知识和世园文化与长辈、朋友、同学分享,争做世园文化的宣传者。

(记者 解传姣 实习记者 胡青)

编辑: 宁波 标签: 青岛
 
 
 

精彩热图

 
 

焦点图片

南京:安徽男子就医途中 厕所内莫名猝死

格兰仕2000名工人打砸工厂 特警进厂戒备

西双版纳:万人泼水喜迎傣历新年 欢腾场面蔚为壮观

奶茶妹妹与大19岁京东老总最新恩爱照

精彩热图

西安一公交司机和货运司机当街厮打 乘客无语了

中央巡视组海南接访点 群众排队来访[组图]

图片故事:90后入殓师只为留下永恒美丽

南京“弃婴岛”三夜蹲守记